付費限定文章
Ultrabook的Typography/傅瑞德

閱讀時間約 12 分鐘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5055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吐納商業評論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1.4K會員
    2.0K內容數
    為您送上頂尖作者的最新管理與科技產業思維。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WiMAX雜談/傅瑞德
    閱讀時間約 9 分鐘
    WiMAX回鍋炒/傅瑞德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70億的WiMAX夢/傅瑞德
    閱讀時間約 10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Dell Alienware 電競筆電推薦:2024年六款高CP值機型隨著遊戲技術的快速發展,Alienware推出了新款電競筆電,在選擇遊戲筆記型電腦時,不同型號都擁有獨特的優勢和侷限。本文介紹了幾款CP值最高的電競筆電,並對其硬體、螢幕規格以及攜帶便利性進行了全面分析。無論你是追求極致遊戲體驗的專業玩家還是日常使用者,Alienware都提供了各具特色的選擇。
    Thumbnail
    avatar
    iSALE
    2024-06-19
    Deutsch und Zazen"Wofür ist das gut? " hat Mal eine Klavierschülerin mich gefragt. Das bedeutet so viel wie "Wofür ist das nützlich?"
    Thumbnail
    avatar
    germanklang 我們的德文
    2024-06-13
    Dear my Angel 05「簡單就好,也就是費用這部分不用太多,我那些看起來貴的行頭也是為了工作所需,我沒有那麼奢侈虛榮的。」女友私下的穿著打扮確實很樸素一般,可愛的女友怎麼穿都好看,我都喜歡。 「我也會陪你一起長大的,而且我最近考慮搬出來住喔!」說完便踮起腳尖親了我的臉頰。 陪我長大和要搬出來住是什麼意思?我好像開
    avatar
    Kusanan Kaoru
    2024-06-12
    Dear my Angel 04現在此時在我前面親密地手勾手走著,說說笑笑的兩位是我的女友和...老妹,她們感情什麼時候變這麼好了? 『妳該去補習了吧!』我拿出哥哥的威嚴命令著。「時間又還沒到,幹嘛趕我?姐姐,他都欺負我啦!」老妹裝起可憐了,只見女友輕輕摸著這屁孩的頭,太可惡了我也想被摸摸頭啊! 屁孩終於去補習了,我真想說
    avatar
    Kusanan Kaoru
    2024-06-07
    Deadboy Detectives標籤:電影 評分:⭐️⭐️
    Thumbnail
    avatar
    Cheerrie
    2024-06-06
    基督教學校的美好聖誕節        高國二學生則準備表演,可能是合唱、或樂器獨奏、或戲劇演出、或團康遊戲,然後以班為單位,去各個社福機構與小朋友、老人家互動。一方面是傳遞關愛,另一方面也是讓學生們看看不同生活背景的人,有些人生病下不了床、有些人沒有家人陪伴,我們學生相對是生活幸福的。           
    Thumbnail
    avatar
    振能量
    2019-11-29
    [職場案例小教室]彈性工時(變形工時)適用的行業<彈性工時(變形工時)適用的行業>
    Thumbnail
    avatar
    林沛瑩(青雲姐姐)
    2019-11-29
    【搖搖晃晃的人間】:因為妳還有詩 【搖搖晃晃的人間/Still Tomorrow/2016】 戮力也不夠,必須奮身挺立在蒼勁的風中,搖搖晃晃地寫下盪擺的麥穗,燒燃妳金燦的堅意。爭抗也不夠,必須佇足抵禦在疲軟的爛泥,搖搖晃晃地寫下狂暴的黃土,飛颺妳赤紅的強韌。直率與坦闊,是妳理直氣壯聚攏與眾不同的 戮力也不夠,必須奮身挺立在
    Thumbnail
    avatar
    UZUKI
    2019-11-29
    家庭式的虱目魚粥店 台南的虱目魚粥店應該有數百家吧,有觀光客吃的,有在地人吃的。有一碗一百五十元的,也有一碗三十五元的。如果不談價格,大抵來說,只有「很好吃」和「好吃」二種店,很難找到不好吃的。 台南的「好吃」,到台北應該就成了超級好吃的排隊名店。 這家虱目魚粥,四平八穩,該有的湯頭、新鮮度都在「好吃」的水準,但最令
    Thumbnail
    avatar
    大魯
    2019-11-29
    台股遇壓量縮,走勢仍是進攻態勢!陸股無法突破壓力,就是拉回的走勢!台股量縮震盪,守在5日線上,走勢仍是攻擊型態! 櫃買留下墓碑線,但上影線是多方進攻的痕跡,加上實質走勢是日出走勢,多方將持續進攻! 陸股持續拉回,近期的觀盤重點,下檔支撐不能跌破!
    Thumbnail
    avatar
    股海的諾亞方舟
    2019-1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