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WiMAX回鍋炒/傅瑞德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455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吐納商業評論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1.4K會員
    2.0K內容數
    為您送上頂尖作者的最新管理與科技產業思維。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回鍋前東家/邀請離職夥伴回鍋,對個人及公司來說都是個好選擇!大家有遇過前主管邀請你回去和他一起共事嗎?或是在找工作的時候,考慮過前東家呢?包括我自己在內,身邊也不少朋友都在轉職之際,回到前公司或是再次和前主管工作。這篇文章想先分享我個人的經驗,再綜合聽過的各種經驗,來歸納為什麼回鍋也許是個不錯的選擇! 我自己也不時會被身邊知道的朋友問起「Debby 為
    Thumbnail
    avatar
    Debby Hsu
    2024-03-27
    【職涯聊天室】回鍋前公司,太傻還是太天真?阿寶跟女友琪琪分手之後,斷斷續續換了幾任女友,發現還是琪琪跟他最合拍,想回頭跟琪琪復合,朋友知道後大力阻止,朋友提醒阿寶:當初你們分手的原因沒有消失,復合很快也會再分手,更何況經過多年,你確定琪琪還是當初你喜歡的樣子嗎?
    avatar
    馬機小姐的職涯教室
    2024-03-26
    郭董是否會霸氣回應鴻海集團的聲明? 雖然我不支持郭台銘先生競選這次總統大選,但仍然為了他出來參選給予掌聲,因為在我心中郭台銘先生確實是一個以[中華民國]為首位的人,我甚至2020年因為沒他參選而不投票,這點家母可以作證,因為當時就是我載著家母去投票,但卻不進投票所投票。     隨著郭台銘先生宣布獨立參選,並且霸氣的說
    Thumbnail
    avatar
    愛瘋言瘋語的狼飄
    2023-08-29
    台南 - 台東三日遊(一)|神奇酒吧赤坎中藥行、超好吃麻辣乾鍋百分之百回訪在搖搖晃晃的火車上,與許久不見的好友更新著彼此的近況,約兩個半小時的車程,是難得的奢侈時光。狹小的空間,讓忙碌的人們久違的,物理上近距離專心地聆聽彼此,穿過高山,行經海岸,一幕幕景色轉換間,將旅途的興致層層疊起。
    Thumbnail
    avatar
    欣西亞
    2023-08-26
    台中西屯|決定回訪的火鍋「狂一鍋」超多湯頭可以選、愛吃肉的建議點這兩鍋糕拐愛吃鍋👉🏻 #狂一鍋漢口店 :有自助吧就是👍 繼‘‘築X’’ 後讓我🈵️意到絕對回訪(價位對得起餐點,CP值讚讚) 📍 台中市西屯區漢口路二段221號1樓
    avatar
    邊吃邊動的糕拐女森
    2023-08-18
    年初九的《回鍋肉》定食眼瞅著、這都到了這農曆年的正月初九的說~ 慵懶地的我,這都停更了有幾天了呢??? 打開那原本就用來冰凍食材的冰櫃,在那裡頭、少說還保存著,那從年前就留在今天的好幾塊水煮豬肉的說 所以說、今天晚上的飯,會是些什麼? 也應該很輕鬆地就能夠想到了吧 ------ ***************
    Thumbnail
    avatar
    李應
    2023-01-30
    『社畜筆記』自以為資深員工的回鍋人員,事情挑存在感高的做雖然回鍋人員曾經也是早期員工(工號很前),但早早就離開公司,中間早已不知經過多少年了。總是喜歡用一種資深老人來壓別人,總愛說哪些人跟他同梯(實在可笑)。 許多主管他也不看在眼裡,尤其那種曾跟他同期過,但對方現在都已是單位主管他也不懂尊重,只有高層的紅人才會努力巴結,紅人的事情永遠搶先做,這樣才能提高
    avatar
    職場社畜筆記
    2022-12-20
    『社畜筆記』不是所有回鍋人員都是好的原以為回鍋人員會是最懂政策、流程, 最能快速上手的, 但這原來都是假的。 總有人會裝 ,超級會裝! 那偽裝易容術大概無人能敵啊。 而且原來回鍋還能挑工作, 這倒是也讓我這小小社畜增加了不少見識。 感恩回鍋人員不斷的顛覆了我的想像。 #期望早日看到你那虛偽假面具被揭開的那天 #人不要臉天下無敵
    avatar
    職場社畜筆記
    2022-12-15
    🍽[四季說菜]|少了蒜苗的回鍋肉全程不+一滴水!四季偷懶,沒有使用蒜苗,也沒有加其他配菜,只用了蒜頭跟蔥燒薑汁把這道料理呈現出來。
    Thumbnail
    avatar
    四季
    2022-0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