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偏聽、獵奇和一意孤行的台北市政府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909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吐納商業評論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1.4K會員
    2.0K內容數
    為您送上頂尖作者的最新管理與科技產業思維。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對不起,我們需要的是陪伴和傾聽,而不是一本心靈雞湯書和心理醫生寫在前面: 很多時候,陷入黑洞裡無法逃離的那些人,並不是不想逃離那黑洞;而是他們內心非常渴求逃離,但無能為力。 他們向外界伸出了虛弱的雙手,請求協助,但更多的是,他們只是站在黑洞外邊,對陷入黑洞的你說聲:「加油!」 此文獻給:我的弟弟、我的表哥和那些正在與心中黑洞搏鬥的人們,還有我自己。 過往那
    Thumbnail
    avatar
    一隻會彈琴的貓
    2021-09-10
    [短漫]救了你的長相和偏見 1 2 我覺得這整件事情跟性別無關 只要是伴侶 然後因為這樣直接殺到公司找另一個 也不知道是要談判 還是直接讓對方上社會版 都不太好(´・ω・`) 隨著身邊的人一個個結婚 真心覺得有些男性在婚姻裡面也是滿可憐的(´・ω・`) 只是在社會的價值觀下他們不能爆發 也無處去說就是了 是說
    Thumbnail
    avatar
    緘默符文
    2021-09-07
    採訪後記| 傳記人物報導 傾聽和觀察的重要透過新聞編採課程,有幸獲得人物採訪機會😊 第二次嘗試深度採訪,身為初踏入記者、新聞領域的小菜鳥,深度訪談的魅力不容小覷!提問、傾聽、梳理內容的過程間接體驗了受訪者的經驗與生命,如此珍貴且發人深省。 而我想,提問力固然重要,傾聽與觀察更是一個好的報導者、傾聽者、說故事的人不可或缺的能力。
    Thumbnail
    avatar
    It's Carol | 觀點 | 評論
    2021-08-13
    淡水暮色滬尾晴--春之光 <聽鳳飛飛和翁立友的淡水暮色>淡水暮色這首台灣閩南語歌曲民國46年由葉俊麟作詞,洪一峰譜曲主唱,創作的背景故事詳細請看淡水維基館的敘述 原來淡水漁人碼頭情人橋畔立著有歌詞石碑,慚愧去過多次卻都沒注意到。 原唱應該是洪一峰,但今晚寫作時比較喜歡鳳飛飛的版本 鳳姊的歌聲優美動人,可惜字幕竟然把作詞作曲人弄顛倒了,是美中不足之處
    Thumbnail
    avatar
    金影
    2021-04-17
    傾聽和擁抱 前幾天,看到一位日本明星自殺,讓我很震驚,以前讀書時很愛看日劇,後來畢業後也追了一陣子日劇,那位明星在當時,很常出現在日劇裡,我那時很喜歡他演的戲劇,有他的演出都會去追,覺得是個很陽光的演員,還挺帥氣的。 每個人在人生難免都會遇到過不去的坎,如果這時,有人能說,「我會陪著你的,有什麼心事可以跟我說
    Thumbnail
    avatar
    一隻會彈琴的貓
    2020-0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