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不起,我們需要的是陪伴和傾聽,而不是一本心靈雞湯書和心理醫生

2021/09/10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寫在前面:
很多時候,陷入黑洞裡無法逃離的那些人,並不是不想逃離那黑洞;而是他們內心非常渴求逃離,但無能為力。
他們向外界伸出了虛弱的雙手,請求協助,但更多的是,他們只是站在黑洞外邊,對陷入黑洞的你說聲:「加油!」
此文獻給:我的弟弟、我的表哥和那些正在與心中黑洞搏鬥的人們,還有我自己。
過往那些令我成長的經歷:
.國小、國中篇:
記得以前,國小低年級時,和一位身體不好的女孩,坐在三樓樓梯間聊天的時光,兩個年幼寂寞的小小心靈,從此有了交集,這是我第一次了解,所謂的「知音」。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3199 字、5 則留言,僅發佈於我的暗黑貓語錄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把生活中每個有感觸的當下,寫出來並紀念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