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談Apple Music的優勢與缺陷

閱讀時間約 13 分鐘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5329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吐納商業評論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1.4K會員
    2.0K內容數
    為您送上頂尖作者的最新管理與科技產業思維。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倓虛法師佛七開示簡介與人無爭,於事無求,一句阿彌陀佛念到底,只求生西方極樂世界。古德常說:「但得見彌陀,何愁不開悟」。在這個世界,有什麼好比,有什麼好爭。凡是真有成就的人,與人無爭,於事無求。真正上根利智人,就是一句阿彌陀佛念到底,只求生西方,沒有閑岔,沒有懷疑。
    Thumbnail
    avatar
    一念相應一念佛
    2024-06-20
    倓虛老法師佛七開示 (二)「一切修行法門,最方便丶最簡單丶最容易的,就是念佛法門。」 倓虛老法師早年在香港佛七期間的兩篇開示 : 他先介紹佛法綱要,其次即談到淨土宗。因為老法師親眼看到二十多位念佛往生的,預知時至,無疾而終,對念佛法門深信不疑,勸導大家下定決心,念佛求往生淨土。願大家真能一切放下,明白世界所有一切都是假的。
    Thumbnail
    avatar
    一念相應一念佛
    2024-06-19
    隐私危机 谈Apple Intelligence的潜在风险观看了苹果的WWDC 2024发布会,在视频的1小时06分18秒处,苹果公司介绍了他们最新的人工智能技术——Apple Intelligence。虽然我还没有体验过这项技术,但从视频中展示的内容来看,这无疑是一项值得人们深深忧虑的技术。
    Thumbnail
    avatar
    robert
    2024-06-13
    蘋果 AI - Apple Intelligence 之我見,兼談如何了解 Apple 這家公司 | 科技巨頭邀稿#4採用大型語言模型的生成式 AI,是在前年年底 ChatGPT 推出後開始成為話題的,之後各家大廠紛紛推出多種競品,相信各位也都用過,也經歷過去年一整年的 AI hype。但同一時間,大家也都在問:Apple 在幹嘛?
    Thumbnail
    avatar
    Miula
    2024-06-12
    《貼紙》的運用:從Apple蘋果公司的推廣策略談起在現代商業廣告中,貼紙已經成為一種受歡迎的推廣工具。這種小巧而簡單的媒介,能夠輕易地吸引消費者的目光,並傳達出簡明有力的訊息。蘋果公司作為全球知名的科技品牌,也善於運用貼紙進行產品推廣。本篇文章將探討商業廣告中貼紙的運用,並深入了解蘋果公司如何在推廣中運用貼紙。 圖片來源:TVBS新聞網 貼紙作
    Thumbnail
    avatar
    捷可印
    2023-08-17
    談判---談判之前,必須認清的三個情勢,和實戰的三個心法。能夠清楚對方的意圖,同時了解人性,就能在每次談判時,達成自己想要的目的。
    Thumbnail
    avatar
    職場法蘭克
    2023-02-10
    談矽谷與創業-為什麼投資美國可能是最好的策略美國具有什麼優勢,從矽谷理解新創企業如何煉成世界級企業
    Thumbnail
    avatar
    Sheng Invest美股投資
    2022-10-05
    談「自然」的概念、視覺浴——風景的存在與體驗從什麼時候開始人類會凝視觀看自己獨立存在的自然?從什麼時候開始,人類觀看自然而沒有賦予它含義、權力、象徵意義?很難說。但事實是:從人類學的角度來看,視線與可見物的自主性,並不能很好地融合在一起。看,或多或少總是希望看到「更多」的東西,無論是在可見物之中,或是超越可見物。
    Thumbnail
    avatar
    Artco Books 典藏藝術出版
    2022-01-04
    談談近期反覆多變的宏觀經濟敘事,評估新病毒、貨幣政策與高估值成長股上周市況用「反覆多變」來形容毫不為過,幾乎每天的宏觀經濟敘事都在變。先是說經濟復甦、通膨問題加劇,美聯儲將加快縮減購債和加息的步伐,後來半路又殺出一個新型變種病毒「Omicron」,180度逆轉了整個經濟敘事。本篇談談我覺得在當前環境下比較合理的投資策略。
    Thumbnail
    avatar
    三苗
    2021-11-29
    談判 是 談論與判斷的組合 (進階班心得) 談判 是 談論與判斷的組合  思維班的時候 ~我努力地看過案例,看心得看學長學姊的文章,輔導員的問話,用記憶麵包記下所有的"我吞不下的內容" 上了進階班之後我開始想,談判是啥作業一出來的時候我開始設計作業,我又開始想....這些作業跟三角搭不上我想不出除了同溫層,除了我用我的關係去請拜託或要脅分
    Thumbnail
    avatar
    岳志剛
    2021-0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