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書摘〕大前研一:全球趨勢洞察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751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吐納商業評論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1.4K會員
    2.0K內容數
    為您送上頂尖作者的最新管理與科技產業思維。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書摘]當代財金大師的估值課2024#6 4/13~4/27 [書摘]當代財金大師的估值課 - 亞斯華斯 Hswath Damodaran 喜愛指數:★★★★★ /估值是一套將故事轉化為獲利數字的推導過程。/ [一句話推薦] 估值,是將故事轉化為獲利數字的一套推導過程,看完並不能估算準確的實際價位,但能深
    avatar
    Xin A
    2024-05-25
    亮點書摘【靈界大覺悟】James Redfield著 李永平譯 1997 遠流出版 ❍ ❍ ❍ ❍ ❍❍ ❍ ❍ ❍ ❍❍ ❍ 總有一天,人類會將臨終回顧一生的現象,看成是日常的事實。我們知道,死後我們必須檢討我們的一生。對於每一個錯失的機緣,我們會感到懊惱;對我們的失責—不能及時挺身而出,主持公道—我們
    avatar
    YJW
    2024-03-15
    [讀書心得] 最強炒股者:戰勝大盤的13招交易法本書分四個部分 1. 作者在股市打滾的經歷 2. 基礎的技術分析和財報教學 3. 作者的獨門招數 4. 其他注意事項 雖然目次看起來老生常談,但這個作者讓我覺得真是位奇人,看完作者介紹自己在股市的歷程後,我滿腦子只想著這個人是怎麼活到現在的?舉凡你在其他投資書內看到建議新手投資人不要做的事,
    avatar
    魔神娜娜
    2023-12-10
    亮點書摘【大腦韌性】 KEEP SHARP 桑賈伊•古普塔(Sanjay Gupta)著 張瓊懿譯 2021 行路出版 ❍ ❍ ❍ ❍ ❍❍ ❍ ❍ ❍ ❍❍ ❍ 多活動 將目標訂在每天運動三十分鐘,一個星期至少運動五天 另外,一個星期至少有兩天或三天的負重訓練 我們需要更多站立、走動和活動的時間
    avatar
    YJW
    2023-12-08
    亮點書摘【成為更強大的自己】 南谷真鈴著 涂紋凰譯 2018 時報出版 ❍ ❍ ❍ ❍ ❍❍ ❍ ❍ ❍ ❍❍ ❍ 為了成為一個完整的自己,我需要一場冒險。 自己計劃、相信自己能做到,會帶給人生多大的力量,如果能分享這一點,那就更棒了。 我知道每次超越極限就會成長,並且湧現超越下一個極限的力量。透過這些冒
    avatar
    YJW
    2023-11-18
    書摘---股市大贏家 II: 贏在修正不在預測P.174六個判斷個股真突破或假突破的原則 任何型態的向上突破,通常要得到大成交量的確認,但向下突破時則不需要。 價格與技術指標不同步(背離),比如指數創新高,KD值的K值卻沒有也創新高(96/10/30),是假突破。 個股中線漲勢剛形成時的創新高,追高相對安全。 大盤中線趨勢往上時,個股向上有效突
    Thumbnail
    avatar
    淺野流川
    2023-01-01
    大前研一,《旅行與人生的奧義》書摘我心想,反正我是辭定了,那就休它兩週的假也無妨,於是就跟著去了帛琉。 在那兒,我看到的是-。我該用什麼詞彙來形容我一開始受到的衝擊呢?翠綠色的海、白得發亮的沙灘。海水沖上岸邊,把原本呈蘑菇狀的島嶼包圍在直衝鼻門的綠色氣味中。在這透明渡全球數一數二的海水裡,有粉紅、橘、紫等讓人目不轉睛的珊瑚與魚類。
    Thumbnail
    avatar
    Elvis Lin
    2022-09-08
    一飛說投資書評 |《錢教我的真理》作者: 齋藤一人【日本繳稅第一名的大戶】日本繳稅第一名的大戶告訴你,關於錢和人生所有你該知道的事
    Thumbnail
    avatar
    一飛小姐
    2022-03-23
    【書摘】更富有、更睿智、更快樂:投資大師奉行的致富金律:前言我為富比士、金錢、財星和時代等雜誌,訪問了許多傳奇投資人,也一再遇到一個令我好奇至今的大哉問:是哪些原則、程序、洞察力、習性和個性,讓這一小群人最後擊敗大盤,變得出奇富有?更重要的是,透過研究這些特異的投資人,以及「逆向工程」學習他們的致富之道,你我該如何獲利?這些問題就是這本書的核心。
    Thumbnail
    avatar
    小樂的生存之道
    2021-09-21
    《刻意練習》書摘-你我都有的大腦和身體的適應力才是真的天賦刻意練習是設定具體目標,投入大量時間專注的以正確的方法訓練,並藉由老師或其他專業的意見回饋來持續改善弱點,讓自己發展出心智表徵的方法。 只要有正確的訓練,就可以發展出以前不存在的技能。也就是說大腦和身體的可塑性與適應力才是真正的天賦。透過刻意練習可以創造出以前不存在的技能。
    Thumbnail
    avatar
    鍾肯尼
    2021-0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