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活動訊息〉重量級對談:台灣要創啥?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693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吐納商業評論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1.4K會員
    2.0K內容數
    為您送上頂尖作者的最新管理與科技產業思維。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三級警戒期的居家運動〉 疫情使得戶外活動的運動都被禁止了,於是就來室內運動,我也很難在戶外運動,但大家一錠是需改變生活中的運動方式,以下來聊一下我的室內運動。 洗碗,是心血來潮的某日下午,在最近幾天,洗碗能讓首運動「我很久沒有洗了,因為比較難控制水的開關大小,總會沒有關緊廚房洗手台的水龍頭」於是我以好長時間沒有洗碗了。再
    avatar
    小熊
    2021-06-25
    音樂故事|黃美婷〈懸〉失準的愛情重量(下篇)你的心是一片海洋,容納不了我喧鬧的心跳。
    Thumbnail
    avatar
    琳聽
    2021-03-21
    音樂故事|黃美婷〈懸〉失準的愛情重量(上篇)當我選擇隱形把心懸在波浪,而你決定向懸飛翔嗎?請確定好你的心,是否能裝進另一個需要靠岸的靈魂。
    Thumbnail
    avatar
    琳聽
    2021-03-14
    假裝是詩 〈重蹈〉青春是想起的時候已經不在 / 錯誤是發現的時候已經犯下 / 重複是 / 繞了不管幾圈還是一樣
    Thumbnail
    avatar
    APOW
    2021-01-25
    6/2 耳朵借我:與 DJ Mykal a.k.a. 林哲儀聊台灣電音文化史,從伍佰〈重生〉談起認識林哲儀總有二十多年了吧,他有很多身分:音樂創作者、編曲人、樂評人、夜店DJ、唱片行老闆、ROKON滾石電音品牌創辦人、多屆金曲獎評審……。這些年他在電音領域的深耕和推廣,潛移默化了數不清的後輩,別的不說,光這些年我在評審場合從他身上觀摩學來的本事,就受用無窮了。
    Thumbnail
    avatar
    馬世芳
    2020-06-02
    在〈雅量〉染上煙硝之前:《移動城市-致命引擎》為什麼推薦你了解: 反烏托邦的情節一直是市場寵兒,本片雖依循著相同脈絡,其細膩的描述更能讓我們看見個人「生活選擇權」的重要。
    Thumbnail
    avatar
    家安老師
    2019-03-21
    【臺文天文臺】許宸碩:澆灌臺灣文學的乾涸土壤——鍾理和〈雨〉重謄稿在提倡反共戰鬥文藝的1950年代,鍾理和面臨不友善的創作環境,堅持自己的創作路線和風格,但當整個時代好不容易開始認同他的路數時,他卻肺病發作身亡,其遺作〈雨〉不只見證他對文學真實的追求,也見證了他為此付出的努力,甚至健康。一切,就都留在重謄手稿上刪修的痕跡,以及沾染在上面的血沫裡了。
    Thumbnail
    avatar
    臺文館/轉譯研發團
    2019-0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