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日本:一個「樂意被表揚」的社會

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932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吐納商業評論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1.4K會員
    2.0K內容數
    為您送上頂尖作者的最新管理與科技產業思維。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上京軼聞錄》|日本社會裡的賞櫻意義賞櫻, 可以是個人散步在花間、 也能是親朋好友聚餐在花下。 在日本,賞櫻還可以是告別過去、迎接新氣象的開始。
    Thumbnail
    avatar
    赫奕 /翼
    2021-03-28
    日本UIUX新卒(社會新鮮人)找工作雜談:面試會被問到什麼?注意點?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在設計師新卒面試中經常會被問到的問題,以及回答時候的注意點! 這些注意點不是我個人的心得,而是我們team的面試的長官以及同事整理出來的,所以應該會蠻具有參考價值!(我個人的面試經驗與感想會放在另一篇文章) 哈囉大家
    Thumbnail
    avatar
    山姆
    2020-11-07
    她被性侵的原因,是因為社會產生了一個性侵她的人認定受害者具有某些特質會讓我們產生一種虛假的安全感,認定這樣的事情不會發生在自己身上,這反而會降低我們做出正確判斷或降低傷害的可能性。
    Thumbnail
    avatar
    林艾德
    2020-10-23
    背叛一個罪犯不會使人有罪,我的罪在於我愛過一個罪犯《我願意為妳朗讀》【25週年全新譯本】背叛一個罪犯不會使人有罪, 我的罪在於我愛過一個罪犯。 Photo Credit: 皇冠文化 在往後的歲月裡,米夏總是不斷夢見那幢房子。 那裡混合著清潔劑的氣味、煎炸食物的氣味,還有,「她」的氣味。 米夏永遠記得,漢娜熨燙衣物的專注神情,年少的他無法把視線移開。「先唸書給我聽。」漢娜總是這麼說,
    Thumbnail
    avatar
    皇冠文化
    2020-09-30
    《被天堂遺忘的孩子》一個需要去認識的社會議題這是一個怎樣的世界呢?這個世界相當的不平衡,若只是看著相處在同樣生活環境的人,可能無法感受這個世界的失衡,特別在中國新年的這段時間,人們回家團圓,攜家帶眷的出遊,但卻有另一個世界的人,冒著生命危險,為的只是能讓家庭生活能改變。
    Thumbnail
    avatar
    布雷克
    2019-02-09
    如何評價日本將製造二戰後首艘航空母艦?當『一個不被允許有軍隊的國家擁有航母』時會發生什麼?日本將擁有二戰後首艘航空母艦: 這次以『防衛西南島嶼』為由,也決定改裝『出雲號』直升機護衛艦,使其能夠搭載F-35B戰機。 一個不被允許有軍隊的國家將擁有航母: 儘管如此日本政府的這一舉動依然在國際上引起軒然大波,依照立場來看,大概把世界三大經濟體可以分為:美國支持、中國反對、歐盟靜觀其變。
    Thumbnail
    avatar
    Blueshirt藍襯衫
    2018-1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