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念飛航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知道,夕陽的光打在海面的時候,浪是靜止的嗎?
我總是喜歡靠窗的位子,因爲起飛的時候,我就能別過頭去,不讓人發現雙頰上,細細的淚痕。
我害怕被人知道,快要三十歲的人了,還像個孩子一樣,在離別的時候哀傷。
你總愛問,會想念我嗎?
我說,會啊。
親愛的你啊,想念從來不曾停止。
從見到你開始,想念也跟著啟航了。
我總是想惦著環抱你的時刻、挽著你的時刻、注視你的時刻,多一些、再多一些,卻總是敵不過,想念綿綿。
    4會員
    1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子尋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藍色大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星星之間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想念  今年一月多,在我們家待了16年的狗狗到天堂當天使了。其實在我小時候,就曾經想像過這樣的事。回顧起來,這似乎是很早以前就養成的習慣,我常常想像一些壞事發生,這樣當壞事真的如期出現時,自己就不會過於感傷或沮喪。所以,我當然想像過跟她分開的那一天,想像我們永遠離別的那天。這裡方便稱呼,姑且稱她作小T吧
    avatar
    藍草
    2021-09-25
    想念這是咩咩胖胖的時候 來這裡住的她像是中了「飢餓Debuff」
    Thumbnail
    avatar
    猫の日常
    2021-09-21
    想念你,想念自己家裡是開店的,平常生活除了爸媽關店後回家可以見面 其他時間,我都笑稱我們是室友,不算是家人 自從疫情嚴重爆發到現在, 生活基本只有公司跟家裡這樣的兩點一線, 家裡的店,因為疫情也不需要那麼多人力,所以媽媽成為了媽媽 每天下班回到家,看到媽媽總是在家準備好晚餐, 迎接那個屬於我們家很難擁有的Famil
    Thumbnail
    avatar
    生活online練習生
    2021-08-28
    想念夏天的海~想念夏天的海~
    Thumbnail
    avatar
    狗屁一族
    2021-08-23
    想念你!好想!           就這麽靜靜地想你   ­         想知道你在做什麽   ­         想知道你有沒有在想我   ­         我喜歡這樣想你   ­         讓自己的心有了柔柔的疼痛和幸福的甜蜜  ­         很多時候  ­         就這樣靜靜地想
    Thumbnail
    avatar
    無聊的心態
    2021-08-22
    想念日本觀光嗎?跟我再回味一次那些吸睛景點快兩年了!之前每年出差一次到日本都要順便抽空放風走馬看花,但隔這麼久都不能出國,誰都會懷念那個東洋觀光大國吧?翻起以前拍的照片,想想當時最高紀錄是只用半天時間跑了4個景點猛拍照,可惜沒能仔細品味待在日本觀光的氛圍。我想整理過去造訪的各景點,來個虛擬旅遊和大家一起回味。
    Thumbnail
    avatar
    你的英日語自學導師 譯難忘  ོꦿ༄꧁꧂
    2021-08-21
    想念媽媽的味道自己煮的麻油腰子   嫁到台南後,和媽媽分隔兩地,一開始,半個月回一次家。後來孩子出生了,小寶寶的行李用品總是太多,準備起來實在累人,漸漸地,變成一個月回家一次。最近則因為疫情爆發,我也大都待在家,幾乎沒有回娘家。 望著窗外的天,今年六月的台南,不是夏日炎炎,就是大雨連連,空氣中交雜著濕與熱組成的黏
    Thumbnail
    avatar
    藍月琉璃
    2021-0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