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與妳

2009/04/15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 你知道嗎?人只有自己一個,是很難活下去的。』
『 所以我們一開始就是兩個,這樣不是很好嗎?』
『 我的生命從找回你之後才開始 』
『 那麼失去妳後,我又該怎麼辦呢...... 』
永遠無法貼近世界的月亮阿,
與月亮遺落大地的光輝。
而無論灑下的光是否永遠也回不到天上,
空中的月,確實是就算為了追逐光,也不可能墜落地面。
說是無奈嗎,又何嘗有過嘆息。
又有誰知道呢?我來到這世上,是為了你。
『 如果能夠選擇,你會想跟我互換身分嗎?』
『 不一樣阿。就算互換身分際遇,我還是我,依然不可能成為這樣的你...... 』
我之於你,是永遠的不放棄。
『 我們有沒有,任何一個相似的地方?』
『 我不知道......但是這並不重要。』
宛如新生嗎?
不,也許是,找到了生命裡缺少的那個部分。
『 每個人誕生到這世上,是不是都追尋著種種生存的意義?』
『 分析得那麼複雜做什麼?活得快樂就好了啊! 』
有沒有什麼,是會讓你一直憶起的......
『 這輩子,你有沒有想過,一定要做些什麼事?』
『 不知道呢。也許以後就會有了吧。也許...... 』
有沒有什麼,是會讓你一直憶起的......
『 要是你的生命裡面從來沒有我,你會不會覺得遺憾?』
『 我們是一起誕生的。沒有你,就沒有我啊...... 』
人在命運之前,是否還能懷抱希望?
『 我常常在想......如果我沒有離開,妳是不是就不會那麼在乎我了呢?』
『 不知道阿。因為你終究是離開了,終究沒有留下來,我又如何能得知你沒有離開的那個如果...... 』
是不是你,讓我懂得了寂寞......
『 你不要總是回憶過去,快點看向未來吧。』
『 ......可是......未來沒有你阿...... 』
什麼也不會留下的。
今日你我、情感、種種......
『 我總是在想,為什麼那時候我不阻止你呢?』
『 也許是那時候對你來說,我還不夠重要吧。』
儘管不曾想過別離......
『 我多麼希望世界上的每個人都得到幸福,而你也能得到幸福...... 』
『 是嗎,但是你又怎麼會認為我覺得不幸福呢?』
灑上了光輝的世界裡阿,
是不是從來不需要月亮?
『 其實這是一首屬於你的旋律,而我一直只是局外人。』
『 怎麼這麼說呢?看不見的奉獻,就像是月亮為黑暗帶來光明,
人們只是不曾注意,亦忘了感謝...... 』
我會難過,也會悲傷,
不是沒有感覺的,只是,你已經不知道了。
『 為什麼不說再見? 』
『 只是因為,不可能的事,無法答應你啊。』
『 我們仍會在未來相見,儘管那時的我已經不是我。』
『 所以...... 』
本文摘錄風動鳴-月˙落輝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縹緲羽翼
縹緲羽翼
於高中時期開始參加各大出版社試讀活動於研究所之後,以及當時候的奇摩部落格關閉便疏於閱讀這一區塊,現已研究所畢業未來將除了試讀之外,也會將喜歡的書籍放上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