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隨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要輕忽別人對你的看法,因為那是經驗。
不要高估自己在別人心裡的份量,因為那是想像。
不要低估別人對你的說法,因為那是真實。
不要疏忽自己在別人心裡的評論,因為那是教訓。
不管哪點,不管好與壞。
你往好處就是好的學習成長,你往壞處就是壞的憤憤不平。
其實就是一念之間,白天使還是黑天使。
文章創作:http://joan1518.pixnet.net/blog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5會員
    158內容數
    職場,是每個人都會踏入的地方, 曾經,遇過各式各樣的人物,過往,到過無奇不有的小窩。 不管是任何職場的新鮮事,或是喜怒哀樂的趣事, 就用文字來會心一笑那所謂令人無解的職場鬧事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婈•序杯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每段感情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曾經的,自己。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放手的祝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心路歷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當風吹過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感情中的如果值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心情隨筆丨華語樂壇情歌齊放的年代或許現今的的音樂曲風更加多元、創作的方式更加豐富,但是論到2000-2010年代,即便滿街都是情歌,放到現在,豐富度和傳唱度相比起來都絲毫不遜色。
    Thumbnail
    avatar
    法蘭克
    2021-09-19
    心情隨筆|一路好走我僅存的關於你的照片,是否只會加強我的悲傷? 2020/07/05 星期日,小花貓離開了。 其實,她與我並沒有這麼熟識,她只是一隻浪貓,而模型店的老闆每天晚上關店前都會餵養她,所以,每次我與老公去模型店時,總能看到她在模型店門口附近溜達。 可是她特別膽小,共有三隻貓咪,而她總是待在離模型店玻璃門最遠
    Thumbnail
    avatar
    靜語
    2020-07-07
    心情隨筆|過度的懲罰犯了錯,就要受到懲罰。這點我也同意。不過,從最近羅志祥的事件可以發現,許多人似乎都將他犯的錯放大化並過度批評了。
    Thumbnail
    avatar
    靜語
    2020-04-29
    心情隨筆|食譜食譜一旦看得多了,我就想挽袖下廚。 下廚的興頭在於被食譜觸發的「神經」,以及其後形成的想法:「我想做看看。」之後,人們便各憑本事去行動了。
    Thumbnail
    avatar
    鴿白妮
    2018-05-08
    心情隨筆|花店這個對於學生來說,多少有點格格不入的地帶,猶有那麼美麗的花店;反過來說,那麼細膩的花店,還能在這個商業的區域裡優雅地吐露芬芳啊──剛強裡必須有溫柔,而溫柔裡也必須有剛強才行。
    Thumbnail
    avatar
    鴿白妮
    2018-05-06
    心情隨筆|女生男生啊,世界的弟兄姐妹們, 願我們和平地相愛!
    Thumbnail
    avatar
    鴿白妮
    2018-0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