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相信自己擁有俯瞰自己的眼界
能夠透析本質、靈魂與未來
只是經常沒張開,像無頭蒼蠅
還不會飛
該相信的是真誠
該守護的是善良
不要計較輸贏得失成敗
每個念頭
每次言語
每種行動
都要無愧於天地
不要做欲望的棋子
    3.1K會員
    1.4K內容數
    叔本華認為不孤獨就庸俗,似乎有道理。目前比較喜歡艾蜜莉‧狄金生那樣,有點與世隔絕,或許像陶淵明說的:「常著文章自娛,頗示己志。忘懷得失,以此自終。」寫詩在我而言,有點像原始人結束了一天的生活,穴居時就著柴火,在牆上塗鴉白天那頭絕美的水鹿。也像是漫遊散步的方式、胡思亂想的方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李四郎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覺誤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或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隨緣聚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沒有比較遠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經常不在這個世界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相信“至死不渝”的癡情嗎?你們相信“至死不渝”的癡情嗎?反正我是不信的,爲什麽會以這個主題來做分享,是因爲之前不是在以前的文章上寫過,關於我和我的前任的故事,還有如何跟他分手,如何跟他再見,但是,不知道是他非我不可,還是看上了我什麽,還是想要繼續p我,今天他又來找我了,就説只要我,要我原諒他,要重新來過,忘記掉那些不快樂的事
    Thumbnail
    avatar
    芷汐你好
    2021-09-12
    相信自己不要挑剔你已經選擇的東西, 因為當初的選擇, 必定有你的理由。
    Thumbnail
    avatar
    piZa婆婆
    2021-09-04
    相信#凡是人心所能想像的.並且相信.終必能夠實現. #凡事都有三種方法可以選擇   相信你有選擇 #誰比誰相信  誰就相信誰
    Thumbnail
    avatar
    啡贏不可
    2021-05-06
    相信要經歷多少事務才能夠如此相信 要經過多少時間才能夠相信一切 要看過多少景象才能夠相信自己 要路過多少街道才能夠相信 或許這世界沒有多少相信的事情了 或許這都是一切的謊言建構出來的 或許沒有實際意義的時間 或許從來沒有存在過 沒有真實      沒有虛假 沒有需要的      沒有想要的 沒有需求  
    avatar
    安娜瑞亞
    2019-12-29
    相信以前我一直不知道這首歌的名字叫做〈相信〉,我只知道歌尾有很不協調的小鬼頭「啦啦啦」合唱聲,芭樂五月天在歌尾啦啦啦混過去的歌這麼多--〈人生海海〉也啦、〈憨人〉也啦、〈終結孤單〉也啦,實在分不清哪一首是哪一首。 不過〈相信〉有句歌詞是我很難忘記的:「現在是2001,永遠的2001,跟想像有點距離」。
    Thumbnail
    avatar
    陳賽門
    2010-0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