誠實面對自己真正想要的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這是一個安全的空間,在這裡可以不被評判地分享和探索自己內心深處的願望和感受。


建議大家找一個安靜的地方,進行深呼吸,閉上眼睛,問自己一些深層次的問題,比如「我真的想要什麼?」「我的夢想是什麼?」「如果沒有人會評判或失望,我會選擇什麼?」

只有當對自己完全誠實,勇敢面對自己的內心,才能真正找到百分之百想要的東西。

鼓勵話語

1. 啟發性的

"生命太短暫,不能浪費在追求不屬於我們心靈深處的東西上。停下來,聆聽自己內心的聲音,找出你真正熱愛的事物,並勇敢地去追求它。"

2. 支持性的

"不要害怕去承認自己的夢想和渴望,哪怕它看起來與眾不同。誠實面對自己是你給自己最大的禮物,也是獲得內心平靜和滿足的關鍵。"

3. 鼓勵探索的

"嘗試探索自己內心的每一個角落,問自己真正想要什麼。有時候我們被社會的期望所蒙蔽,但只有找到自己百分之百想要的,才能讓生活變得豐盛和充滿意義。"

4. 激發勇氣的

"誠實地面對自己需要勇氣,但這樣你才能看清自己的真正需求和夢想。無論你的目標多麼遙遠或不切實際,只要它是真實的,它就值得你去追求。"

5. 正能量的

"每一個人都有獨特的夢想和渴望。當你誠實面對自己,並追求這些夢想時,你會發現自己擁有無盡的力量和潛力。相信自己,勇敢走出自己的路。"

激勵文章片段

"親愛的朋友們,在這個忙碌而紛擾的世界裡,很容易迷失自己的方向,忘記自己的夢想。但內心深處的渴望和激情從未消失。現在,給自己一點時間和空間,誠實地問問自己:'我真正想要的是什麼?' 不要被外界的噪音和壓力所干擾,靜下心來聆聽自己。無論是追求某個職業、學習一項新技能,還是實現一個長久以來的夢想,都值得你去追求。勇敢地面對自己,你會發現,那些看似遙不可及的夢想,其實一直都在你的心中等待著實現。"

希望這些建議和鼓勵的話語能夠幫助你啟發和支持大家誠實面對自己,找到他們百分之百想要的東西!


    2會員
    19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豐盛自由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金錢肯定句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實現目標肯定句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誠實面對自己的劣根性,我就是個超不完美的野性女人。透過探索自我,我們不斷暴露自己的缺點及不完美。通過面對自身的恐懼與情緒,我們可以實現更深層的自我覺醒和成長。本文描述了作者在靈性探索過程中的個人體悟,以及如何面對自己的不完美和內在衝突,進而尋求和解的過程。
    Thumbnail
    avatar
    予曦𝐢𝐫𝐢𝐬| 一顆馬鈴薯
    2024-03-29
    誠實面對自己很難嗎-讀阿亞梅《我們不能是朋友》即將邁入三十歲的科技業PM周惟惟有個穩定交往三年的同業男友-黎皓一,兩人對未來有共識,也認為應該會和對方走向結婚禮堂。周惟惟的同事兼閨密韓可菲,是個沉浸於與各大上市公司優質男子一夜情的女子,她不喜歡受拘束的戀愛關係,每天下班後就是她的獵豔時間,經常和惟惟炫耀她的新獵物...(continued)
    Thumbnail
    avatar
    Nga
    2024-03-14
    🎤【誠實面對自己內心的聲音】斷捨離乍看是放掉執著的方法,本質是淬鍊執著的方法,透過次次執行斷捨離,思考對自己而言,真正重要的事物是什麼,擺脫外在強加的價值觀,讓自己專注於深愛的事物,讓美好的事物圍繞著自己,找回生命的喜悅感。 放下到底是失去或是獲得呢?我現在認為,人生是有捨才有得。
    Thumbnail
    avatar
    大吉嶺|閱讀行動派
    2022-10-14
    誠實面對自己的重要性|自由書寫計畫 第 5 天:勇氣誠實面對自己,在對別人說言不及義、粉飾太平的言語時,打斷自己。那種不舒服讓我寧可選擇面對真實。
    Thumbnail
    avatar
    喬安納
    2022-09-06
    誠實面對自己:我曾經喜歡你,現在討厭你 矛盾或是對立不代表不能共存,甚至共存的意義就在於消除我們的盲點。 對於感受而言,喜歡會出現,討厭也會出現,但我們都可以試著用不同角度看自己的心,既然出現的感覺,那就試著練習誠實的看待自己。
    Thumbnail
    avatar
    你的人生好夥伴 昆陽
    2022-07-28
    誠實面對自己先生今日休假,因為昨天晚班,我們三人一起睡晚些。起床後,他去買菜,我在家顧孩子,後來出門在巷子散步走走,路上我和孩子說話。 我邊說,孩子邊笑。他是一個喜歡心與心互動的人。 中午,先生買了原味香當午餐,我們給孩子燙了秋葵,是他第一次吃,但吃不多。然後午睡。 對我來說,朋友要珍惜要經營。今天太美好了。
    avatar
    森林小徑
    2022-04-16
    誠實面對自己身體的脆弱你說歲月總是匆匆的催人老,保持年輕的心態之外,也要懂得多善待自己的「肉身」呀!
    Thumbnail
    avatar
    Jerome
    2021-04-14
    誠實面對自己(天龍國家計簿)2020年10月29日 星期四 天氣明顯地偏涼了。一早,兒子揹著小提琴,一手拎著大書包,一手拎著餐袋,趕七點十分的校車去。他今天可忙了。第一節課就是六年級上學期第一次作文期中考,下午最後兩節課是弦樂團團練。 難得早起,望著兒子大包小包、匆匆出門的單薄背影,忍不住有點心疼。還好校車就在家門口等他,只需
    Thumbnail
    avatar
    我是心娜,Dear Celina
    2020-11-01
    寫作的原因和目的/誠實面對自己,才能真正找到寫作的方向 寫作的原因:興趣,順便賺錢。 寫作的目的:讓更多的人看見,讓更多的人喜歡,然後,賺更多的錢。 不知有多少人可以在面對這樣的問題時,很誠實的寫出這樣的答案? 如果你無法公開的回答這些問題的答案,至少你必須在心裡很誠實的回答自己。
    Thumbnail
    avatar
    宋雨桐Love Queen
    2020-05-21
    誠實面對自己人類被期待去配合 被挑起的慾望 如果只鎖定一個人 依附在一個人身上 那對方一定垮掉 兩個人攜手共進 但不能只有承擔 生命生活的熱度只靠一人燃燒會太快枯委 一個人的快樂呼吸和一群人的痛苦屏氣 其實都是體驗 照著自己的心走 不是依著腦子走 一切冥冥中自有安排 外人看起來的差勁惡劣險峻 可能只是為了催促
    avatar
    cc
    2019-0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