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課題:信任命運

2024/01/0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信任,指的不僅僅是你能否信任身邊的人,同事、伴侶、情人、朋友、家人,相信他們不會背叛或背棄你。


信任還有一個層次是,你能否信任命運?即使眼前迷霧滿天,甚至臨近深淵,你能不能依然信任命運只會為你安排正確的路?甚至,不論你選擇哪一條路,都會是正確的路?當你站在懸崖頂端,逆著狂風,你是否還能抱持信任──你之所以站在這裡,是因為你有逆風飛翔的潛力,你需要激發出來?你能否信任命運,祂不會引你去面對你無力挑戰的怪物?當然,每一個關卡,每一個怪物,感覺上都會比你當時的戰鬥力還要難打一點,但,只有一點點,一旦你挺身而戰,就會發現,你可以的──有時是領悟你可以戰勝,有時是領悟這不是你的戰場,你可以放棄。


所以當你感覺人生走到絕境,放眼望去都是難關,打擊一個接一個來,生活的一切只剩下混亂,你覺得自己沒有選擇的時候,不妨想一想 #人生使命神諭卡 的提醒──

❝由於這些重要事件於你而言,都是你必然要經歷的事,如果你能夠持續集中心力,專注在對你來說重要的事情上,那麼一切就都將井然有序。❞


一切終將井然有序,祝福你。


#水晶寶石光能療癒卡

巨齒鯊化石

❝讓你的熱情永遠處於飢餓的狀態

以爆發性的速度去追尋你的目標

出發吧!全世界都已經為你開路了❞


#人生使命神諭卡

意外事件/挑戰 七月

❝即使有些時候,這條路極為曲折,不過為了讓你能結合內在力量,也為了使你能連結你的信念,所有一切都在那裡。❞


#冥想祈禱詞

❝我擁有強烈巨大的力量,去克服所有的阻礙,並以爆發性的速度去追尋我要的,我愛我自己,也愛我所做的一切,沒有任何人、任何事可以威脅到我,我是我生命的霸主。❞


(出處|水晶寶石.光能療癒卡、人生使命神諭卡)

#手帳_narrodiary曉陽

13會員
24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