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禮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每年的三月二十三日是我的生日,從小到大也就這個日子是我一直最期盼,但時常沒有驚喜的日子,伴隨著長大,我越來越知道該怎麼幫自己過生日,寵愛自己了。
這幾天晚上睡前,老爸問我:「妳想要什麼生日禮物?」我的直覺是生日蛋糕加一個老爸送的實體禮物,但我回答:「錢。」老爸說他再匯一千元給我。
我跟老爸說我在台北每一餐預算都是五十元,這樣子吃什麼東西都會變好吃,因為時常保持肌餓。結果老爸聽了說很心疼,一千元提早匯給我,要我提高預算到每餐八十元。
老爸說:「有個好消息!」我問:「什麼好消息?」老爸說:「老媽也要匯一千元給我。」
自從來台北生活後,我漸漸開始學著精打細算,時常感慨過去亂花錢,但也覺得好險有現在這段手頭緊的時候,讓我有機會反省過去。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5K會員
956內容數
每月只要一盒番茄的價錢,參與番茄的日常創作考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番茄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跑步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小資女孩奮鬥記》試片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電訪員與督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繪本班與騷豆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隨興塗鴉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創作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生日禮物出院的心情從期待、喜悅、不捨、悲傷、再次迎向陽光、迎向未知的明天 昨晚醫生說妳明天抽血檢驗如果沒問題就可以出院,真的是太開心了! 我的心情開始放鬆興奮的睡不著,妳的臉上出現淡淡愁容, 妳問我:我要回去哪? 我說:淡水,妳住的地方(療養院) 妳問:怎麼不是雙溪的家?(她小時候出生的地方,已經荒廢無人居
Thumbnail
avatar
啞巴和尚
2021-09-08
天主的生日禮物 你拿到了沒?收到禮物 吃禮物的過程 想到一些與神的連結 一起來看看吧
Thumbnail
avatar
懶懶璇
2021-07-11
生日禮物他說:「其實是我們要向你們學習才對,你們台灣的志工真的很不一樣,我現在雖然已經不在第一線工作,但是每次活動結束後,總會聽到我們的社工員誇獎你們的領隊和志工們。」
Thumbnail
avatar
台灣微客公益行動協會
2021-06-07
【2021年老婆生日禮物推薦】5款女朋友最實用的平價禮物排行榜送老婆實用禮物常常是很多人頭痛的問題,適當的禮物可以增進彼此間的感情,但如果送錯禮物,除了壽星尷尬之外,也會讓你的用心白費了,送禮物給女生,關鍵是要看你的用心程度,你可以從日常觀察她最近喜歡什麼,或者是送與她的興趣相關的平價禮物,現在就一起來看看2021年女朋友生日禮物推薦有哪些吧 !
Thumbnail
avatar
好生活好物推薦
2021-03-26
爸爸的生日禮物 一個多月前開始學畫人像,想到爸爸快生日了,雖然我的水彩技巧有待改進,當時還是膽粗粗決定給爸爸畫一幅作為生日禮物。畫自己的爸媽時才發現,我從來沒這麼仔細去觀看他們眼耳口鼻的形狀、臉上的皺紋等等,一邊畫,一邊感覺特別溫暖。當我們用手去製作一份禮物時,在過程中我發現,原來不只是送給那個人,也同時送了份
Thumbnail
avatar
2021-03-20
媽媽的生日禮物 詩媽媽的生日禮物2019.10.5 無拘春風拂世過 若停磐石不曾動 任爾嘮語何置顧 逆流而行自從靈   這是詩童在媽媽生日時送的禮物,內容描述了媽媽的性格。   以上是詩童的"媽媽的生日禮物"創作, 如有建議請留言 謝謝!
Thumbnail
avatar
詩童寫詩
2020-05-01
生日禮物客製化-天貓台中酒瓶雕刻天藏地酒-邱允文!我轉運啦!人生事業 愛情皆轉轉轉!http://www.6995.com.tw哈哈哈哈哈!轉運了!邱允文和邱吉爾在生日禮物結婚禮物客製化商品-天藏地酒1月25日上午2:25 · 台中市 · 「邱允文」的圖片搜尋結果邱允文和邱吉爾在生日禮物結婚禮物客製化商品-天藏地酒邱允文 阿拉丁創客團隊 免費
Thumbnail
avatar
邱允文 阿拉丁創客團隊
2020-0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