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薯日常狂想(1)

2019/03/2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做為一個生來標配的人類,在外套口袋掏到被遺忘的幾百塊,心裡頭會暗爽偷笑;在上班時蹲廁滑手機;煩惱的總是下一餐要吃什麼,欲望和理智永遠在鬧分居,你懂我懂獨眼龍也懂,清楚自己的缺點,卻永不反省改過,完全的freestyle,常常用自己的錯來惩罰他人,套句詞是這麼說地:我就是我,不一樣的發火。
阿娘說過便宜的菜最新鮮最好吃,因為對時,還有便宜吃就是爽,對的時間很重要,年輕帥氣就那一秒,眨一眼就RIP,對於沉悶生活總要找些樂子,找找新鮮的谷關空氣,網紅在紅什麼?若不是生活無趣。最近看了點書,說行動波西米亞人風格的工作哲學,要以玩樂生活旅行的想法,運用科技與創意,將生活和工作融為一體,頗有武俠高手人劍合一的境地,是的想法管不到做法,時間投資挫折是避不掉的,但大多時候我們踽踽獨行,吃了苦卻不補身,受到委屈怎可能求全?上天有時對人開玩笑開過了頭,沒啥大不了,也不過就是開到了後背。
行到水窮處迷了路,我心愛的妻子冷冷看著我不發一語,讓我體會了孤獨;坐看流理台水槽堆積如屍的碗盤時,我明白了無助,多少夜裡看著韓劇偷偷拭去心酸眼淚,日常的鼻屎大事,分分秒秒教會做人的真理。我想有那麼一天,就算不能變阿甘,至少也能成為陶大知。
    Weimen  Zheng
    Weimen Zheng
    生活 飲食 家常閒話 歡迎來聊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