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兒】我的 I Love You 3000

2019/05/19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電影《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已在世界各地上映了差不多一個月,相信大家都不會忘記電影中 Tony Stark 的女兒,臨睡前回應爸爸的一句話︰「I Love You 3000!」
這窩心的一句話震撼了一眾影迷,包括我這個傻媽。這麼印象難忘的對白,情不自禁時難免會向身邊所愛的人說出來。

I Love You 3000 小確幸事件

一個公眾假期的下午,帶女兒去上興趣班。在電梯裏,我抱着女兒說:「I love you 3000.」
女兒雙手環抱我的頸,頭挨在我的肩膊上,在我耳邊溫柔地說:「I love you one hundred thousand。」
我這個傻媽聽了開心及甜蜜到飛上天堂,同時驚訝女兒懂得說 one hundred thousand 的英文,究竟她甚麼時候學懂的? 傻媽傻到不知怎麼回應, 即時反應是「嘩...」了一聲。
女兒挺直身子望著我,自信地問:「我是不是很厲害呀?」
“Yes, you are amazing!”我肯定地回應。
然後我緊緊地抱了女兒一下,說: 「I love you one hundred thousand!」 說完後又忍不住吻了一下這甜心兒的臉頰。

I Love You 3000 玻璃心小事件

其實同一個公眾假期早上,我卻是被女兒欺負著,玻璃心破碎得一整地。
當時一家三口悠閒的半躺在梳化上,女兒趴在我身上,這溫馨的時刻,我擁抱著她情不自禁地說:「I love you 3000!」
女兒:「I love you one thousand!」
我這個傻媽有點狐疑... 但也順著她的回應說:「I love you one thousand!」
女兒回答:「I love you zero thousand!」
這回覆令人心碎,但傻傻的我在想她可能是因為不知道 thousand 的意思,所以這樣回應吧,我續說:「 I love you!」
女兒回應:「I not love you!」
噢!原來她是在玩弄我敷衍我,把我當傻瓜喲,我遂把她從推開到梳化中間位置。
一直坐在梳化另一邊的老公這時正在偷笑著,可惡喲!
小朋友學習能力超越成人的想像,多與自己的孩子溝通,他們往往會給你大大的驚喜。
我的寶貝女兒,I love you forever!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Emma
Emma
以文會友 分享生命 記錄成長 與我聯繫:[email protecte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