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基督徒,我支持婚姻平權!

2019/05/2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有些觀念是很難真的很難改變的!」
(以下沒有要挑起任何鍵盤戰!若不認同也可以不用回覆按讚~感謝!)
我相信今天0517是個很關鍵的一刻對於所有同志朋友來說,我想這是肯定的!
我是基督徒!沒錯!這時你會想,蛤?
或許你知道的有些基督徒,是非常不認同這個議題的。但,我想如果原因很單純只是“相愛的兩個人想結婚”,如果只為了這個原因,我想沒有任何反對的理由!
畢竟~中華民國的憲法(? 是有說過的,人民是該享有平等以及自由和民主的!再來...我們的國父,你看維基百科,他的配偶也不只一位呢!哈
有些人的觀念可能無法改變,無法認同我說的~我尊重!
但不代表你可以霸凌我!
最後擷取白昆禾一段話:
「耶穌當初就是這樣愛每個人!也同樣遭受到撻伐
在信仰上,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價值觀
不需要把自己的價值觀加在別人身上
你認為對,就是對
愛不愛上帝,虔不虔誠的定義
自己心裡最清楚。」

(感謝看到這裡的各位!沒有看完的~也感謝!)
    10會員
    21內容數
    邀請店家、攝影師、甚至是模特的專題報導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