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穌會對非基督徒說話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答案是肯定的!在這次「夫妻之愛」營會中,一位還沒有信主的弟兄和妻子一起在台前接受服事!在服事中,耶穌帶領他重新回想起國中時期的回憶,並且在禱告中讓他看見異象。這些經驗,讓他覺得驚奇。

我告訴他:「這是聖靈的做工。」並且和他說:「耶穌願意觸碰每一個人,但是我們需要做出一個選擇,將耶穌放在我們人生中,對的位置。」

他說:「可是我是家中的長子,如果我信耶穌就沒人能拜祖先…。」我和他說:「如果一件事情是神要你做的,祂會幫助你,你要不要問問耶穌,祂怎麼看你的困難?」

當他問耶穌的時候,耶穌對他說:「傻孩子,我已經在你們家做工了……。」

營會結束後,他決定了受洗日期,然後打電話給他的姐姐,結果她的姐姐驚訝地和他說:「我也正準備要受洗……。」姐弟兩人的受洗日期,差不到一個星期。

雖然帶領營會很辛苦,但是我很享受在 #毫無隱藏事工 的服事中,在每一場營會中,我都能夠看見許多夫妻或弟兄姐妹的生命或親密關係得到極大的突破,並且看見聖靈戲劇性的做工。

馬可福音說:「信的人必有神蹟隨著他們。」我很榮幸能夠追隨神,在不同城市看見神的做為。

如果你還沒參加過營會,真的要來經歷一下。


作者:林少軒 Johannes Lin

    0會員
    121內容數
    「臺灣毫無隱藏事工」來自美國Bethel教會,致力於透過聖靈恢復夫妻關係,並幫助單身者進入親密關係中。 我們相信,婚姻是神的祝福,祂也願意透過親密關係賜福給我們。當我們從傷痛中恢復,持續活在屬神的價值觀中,就能得著神在婚姻與人際關係中所預備的祝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