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好久不見

2019/06/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其實,我一直是你的小粉絲,曾經你是我的目標,努力地追隨你的腳步,只可惜腿太短,追不上;現在你是我面對生活時的動力,起碼在想起你時,不那麼厭世。
記得,第一次見你,你是活動總召,而我是參加活動的小孩。偶爾的休息時間你會來找我們玩遊戲、聊天,做作業時給我們建議,無時無刻看到你總是閃閃發光,很自信。
你很知道怎麼拿捏身分的轉換,記得有一次你又來找我們玩,結果連你也玩到忘記集合時間,當意識到超過時間時,你瞬間變嚴肅,邊催促我們邊與我們一起往集合場地衝,從那一刻起,隊上所有女生瞬間變成你的粉絲,現在想起來,覺得好可愛,真想再回到那個時候,再努力地追隨你的腳步,或許有可能成功?
謝謝你,給當時的我一個努力的目標,直到現在你仍是我最崇拜的人。
希望哪一天能夠成為一個完美的人再與你相遇。
你是我最風光明媚、最青春的暑假
Doris
Doris
有點懶惰,有點健忘,想練習寫作,順便記錄生活,希望哪一天可以更了解自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