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了33天

2019/05/3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啊! 前面剛開始時覺得時間過得真快,一下就到了六分之一的進程,很快就又三分之一,沒想到在考完雅思之後,瞬間覺得,怎麼還沒結束,我還要繼續看到66天哪?
儘管如此,在這些日子,我還是吸收到了很多新知識,還有看到過去從未關心過的議題,雖然有偶爾偷懶,但我總算還是堅持到現在,也不至於讓考完的日子太糜爛,這點對我蠻重要的,如果不是仍然每天堅持閱讀一篇英文,我的生活應該是挺廢的,一定是一直躺在床上滑手機,等回過神來的時候,就是用餐時間了!
唉! 養成習慣著實不易,不過也慢慢可以品嘗到設定目標,並一步步達成的美好,這真的是過去從來不曾好好面對的自己(因為總是找許多理由,中途就放棄!),專注做一件事,比起一下就做戲劇性的變化要來的更容易,也更有效率,接下來就是耐心 耐心 耐心!!! 慢慢走,時間會帶我走到我想去的地方的!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Ashley Yu
    Ashley Yu
    :)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