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點滴 EP.13|微型習慣打卡之第5天

2023/12/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微型習慣養成,打卡第5天


沒想到連續五天都有很棒地完成任務❤️

閱讀時間竟然從原訂的10分鐘達成20分鐘的時間耶!真的太開心🥳

  • 本週進度:睡眠4 / 閱讀4
  • 本月進度:睡眠5 / 閱讀5


-

心煩意亂之時,

閱讀真的可以把自己抽離那樣紛亂的情緒,

然後又可以吸收新知,

實在是雙贏✌️


像最近在工作上,

業務是一件未完,下一件續來,

前面那一項都還懵懵懂懂,

下一項又是個新世界,

腦細胞在各種各樣的領域與事件中不停切換,

卻沒有一樣有抓到脈絡😅


必須透過閱讀將自己抽離現實啊~~

慢慢讀、慢慢拉長閱讀的時間、慢慢獲得療癒❤️


謝謝你的閱讀❤️

  • 跟著我的節奏一起學習與成長,讓我們過上舒心慢悠的生活,歡迎追蹤我的慢悠小資
  • 跟著我看世界、吃美食、偶爾金句幫自己打打氣,歡迎追蹤我的生活帳

你的喜歡、追蹤與贊助,是我繼續分享的動力~





Slow ✨ 在這快速節奏的時代放慢腳步 Cozy ✨ 釋放壓力並過上愜意悠哉的生活 Life。✨ 讓生活不再只是為了生存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