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嚴選
烘衣機故障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鈴~鈴~鈴~!」電話聲響起,一接起來,發現是大陸客人從樓上洗衣間打下來櫃檯的電話,客人說烘衣機的硬幣投不進去,我趕緊上去幫客人查看狀況,實際測試了一下,發現一直退幣,無法使烘衣機運作。客人很焦急,說她明天就要回國了,衣服沒辦法烘的話,濕濕的放進行李箱豈不是臭掉了?我也跟著著急起來,連忙道歉,告訴客人我先回櫃檯稍後回電給她。
回到櫃台後,我和同事討論解決辦法,先準備退給客人的硬幣,一邊同時幫客人找尋附近二十四小時自助洗衣店的資訊,就在這時,客人從房內打電話下來詢問處理狀況。
我拿著六十元到客人房間按鈴,退還給客人,詢問客人有沒有需要附近自助洗衣店的資訊,客人在得知需要走一段路後,就表示不需要這樣的資訊,畢竟已經晚上十點半了。
致電主管後,主管提到如果客人急著使用烘衣機,可以先帶她到我們飯店的姐妹館使用,我一聽有如當頭棒喝,一直想著當下怎麼沒有先想到,可以向姊妹館尋求幫助,走路過去也只要三分鐘。我趕緊致電給客人,客人也願意到姊妹館使用烘衣機。
陪同客人一起過去姊妹館,確認客人將衣服放入烘衣機,可以運轉沒問題後,再陪同客人到姊妹館大廳等候,客人笑著告訴我:「晚了,妳先回去吧!我認得路了。」看著客人由問題發生當下百般焦急的心情,到最後轉為開朗的神情,我感到如釋重負,也覺得開朗起來了。
原來幫助客人解決問題,自己也會跟著心情好呢!最後客人能夠順利烘衣服,真是太好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5K會員
956內容數
每月只要一盒番茄的價錢,參與番茄的日常創作考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番茄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客人的牙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浴室電燈開關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滴水的房間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種睫毛的客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同婚合法化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笑的櫃檯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愛情兩性》也許│紙飛機寫故事失去的愛情,或多或少都伴隨著遺憾,所以都會有一種期許...
Thumbnail
avatar
紙飛機寫故事
2021-04-18
《生活啟發》故事│紙飛機寫故事最近有些話跟情緒,想抒發與分享,希望你們得到別的啟發 看著電影,聽著故事,我們總是覺得故事總是逆轉勝... 生
Thumbnail
avatar
紙飛機寫故事
2021-03-24
《後人間喜劇》:搶救未來人類危機的故事有繁複的演算、影響全世界的陰謀、爭取自由的人、魔術子彈、旋轉瀑布及熵理論。 在故事裡混戰、追逐與思考── 董啟章最新力作《後人間喜劇》
Thumbnail
avatar
新經典文化 ThinKingDom
2020-10-23
我與維娜斯塑身衣的故事 今天呢,跟我以前在台南維娜斯的櫃長聯繫要修改塑身衣的事情,也因此,記憶拉回2017.9,那一年的一個第二胎懷孕媽媽的故事。   是這樣的,2014年懷第一胎的時候,我胖了18公斤,產後只少了10公斤,從此我的骨架全開,而且開完還不收,我以前雖不是大美女但也是很在意儀表的人,第一胎產後的變化,徹底打
Thumbnail
avatar
宸宸
2020-08-28
順遂的職場,隱含故步自封的危機-人物故事分享前陣子我跟一位同事手上協作的專案忙不過來,老闆因此指派了部門另一位跟我同期進公司,從實習轉正職的年輕女孩......
Thumbnail
avatar
PW Lin
2020-08-13
玩具總動員 綠委揭幼兒故事機 成大陸統戰工具撰寫:林仕祥 民進黨立委趙天麟3月23日召開記者會表示,台灣市售幼兒“故事機”成為中國統戰工具,內容赫見“中國最大的島嶼是台灣島”、“中國最大的海峽是台灣海峽”等洗腦資訊,鑽台灣法律漏洞企圖影響學齡前的幼兒,未來將展開相關修法,並呼籲家長設下心防。. 這項成為統戰工具的幼兒“故事機”,是由台灣高雄
Thumbnail
avatar
多維TW
2020-03-23
三題故事創作-蘋果園、鞦韆、全自動洗衣機 三題故事,是一個給有志文字創作的人練習的寫作方法,由三個不相關、隨機的詞彙,串聯成一個首尾完展的故事,這種練習方式出處已經不可考,但開始廣為人知,是在「文學少女」流行時,在故事中,遠子學姊為了鍛鍊(
Thumbnail
avatar
洵心
2018-0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