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人的牙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日退房的越南客人來到櫃台,給我看他手機裡的照片,照片裡是一條白色的牙膏,客人說他忘在房內了,請我們幫他找找。我帶著房卡,準備進房找找看,一進去房間發現已經打掃好了,也無從找起,於是我開始在樓層間找尋房務阿姨的蹤影,先問到了哪個阿姨打掃的後,再找到那位阿姨,向她詢問有沒有撿到牙膏。
阿姨叫我下次用對講機連絡就好,不要自己跑上樓來。接著阿姨拆開一袋袋打包好的垃圾,在不同垃圾袋裡翻找,最後終於找到那位客人的垃圾袋,但只有翻到一個用完的綠色牙膏,扁扁的一條,阿姨請我拿這條給客人,因為實在找不到別條了。
我帶著忐忑的心回到櫃台,把牙膏遞給客人,試著向他解釋我們只有找到這一條,本來還很擔心萬一客人堅持要找到他的白色牙膏怎麼辦,沒想到客人很開心地說就是這一條,他說因為他沒有他的牙膏的照片,所以才上網找了牙膏的相片跟我說明,我聽了恍然大悟,忍不住開心起來。
幫客人順利地找回遺留物,感覺小有成就感,雖然不知道為什麼客人要一條已經用完的牙膏,但能夠完成使命,也覺得值得高興。今天又學了一個,下次客人要找回遺留物,只需要用對講機連繫房務阿姨即可,不要自己上樓去找阿姨。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9K會員
942內容數
每月只要一盒番茄的價錢,參與番茄的日常創作考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番茄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巧遇高中同學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巧遇學長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同事的愛心冰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工作兩週心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神父的包裹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掉落的螺絲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