種睫毛的客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位菲律賓籍的客人入住後,不斷問著我的同事關於種睫毛的店家資訊,同事很熱情地幫她打電話去預約,因為是假日又臨時約,很多店家都客滿了,連續打了好多家,好不容易總算有一家預約上了,客人便出發去種睫毛。
同事跟我討論著關於種睫毛的想法,她說以前看過同學種睫毛,覺得很不自然,所以決定不要去種,聊著聊著我們討論到不知道等一下客人回來會變什麼樣子,同事說她好期待啊!還說無論如何都要說好看。
後來同事去用餐時,客人剛好回來了,她很開心地跟我分享新種的睫毛,我對她舉起了雙手的大拇哥,跟她說很好看,一邊心想著:「無論如何都要說好看。」客人說她很滿意,想跟我同事分享,我說同事在吃飯,於是客人就回房了。
看著客人這麼開心的模樣,一直想找我同事,我心想著同事真的不簡單,對待客人有著深厚的服務熱忱,客人自然也惦記著我同事,我同事今年度還獲得我們飯店的傑出人員徽章,真是實至名歸。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6K會員
956內容數
每月只要一盒番茄的價錢,參與番茄的日常創作考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番茄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工作兩週心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神父的包裹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掉落的螺絲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客人的牙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浴室電燈開關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滴水的房間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沒有搞不定的客人:用 12 條成交守則,攻略 13 種客戶銷售行為中困難度最高的階段,就是如何讓各行各業的顧客埋單。美國最銷售專家詹姆斯.皮肯斯(James W. Pickens)建議,了解不同職業的客戶如何思考,並且提出正中下懷的銷售建議,將有助於提高成交機率。以下是與13種不同職別客戶的實用溝通法:
Thumbnail
avatar
經理人
2020-12-31
眉毛的藝術家—紋繡達人Annie Yang 眉毛的藝術家—紋繡達人Annie Yang    其實在聽Annie說之前,我以為的她的工作就是幫別人在眉毛上紋眉就是把眉毛全部剃光之後,在客戶的眉毛那邊利用工具把人工眉毛置入進去,取代本來少少的眉毛或是客戶覺得不好看的眉毛結束,但經過一個多小時專心聆聽Annie分享,請教了一些問題之後,我才發現原
Thumbnail
avatar
岳志剛
2020-11-16
15種女人40人生黃金期必備的素養每個人都會變老,如何度過即將到來的未來取決於你。無論你是否已經踏入40,還是即將步入40,我們都應該要為自己的人生做好規劃及準備,更加充實的過好每一天。
Thumbnail
avatar
Amormami
2020-09-15
種菜人的情意 今天是今年的最後一個工作天了,煮婦還是要認真揮鏟給老公兒女們努力加餐飯。 雖說最近菜價很便宜,跟幾個月前風災雨災剛過之際的菜價相比,都可稱為瘋狂,不過家裡最近的蔬菜是我從娘家帶回來的。地瓜葉是爸媽家門前池塘對面八十好幾的阿祖種的,媽媽說…
Thumbnail
avatar
Erin.生活在他方
2020-03-31
三毛的回聲──一張令人難忘的CD 在深夜中我聆聽著回聲,祝福並祈願── 願人與人之間祥和無爭 願萬物生命成就其生命應有之尊嚴 願孩子能在天地之中自在快樂的長大 (一)Echo 七O年代以中文寫作的作家裡,幾乎沒有人像她能在整個華人世界,包括在各個階層的民眾,都享有這麼高的知名度,而且是單單以文學作品,沒有摻雜其他如宗教或政治的因
Thumbnail
avatar
李偉文
2019-11-14
【飛羽集】收藏羽毛的女人這世界太嘈雜,又要求寂靜。 據研究,一隻麻雀的羽毛平均為三千五百五十根,七月換羽會少四百根。即便如此,麻雀雖是普通常見的鳥,台北卻愈來愈少見了,要找到掉落的鳥羽,堪比大海撈針。 原來最習慣的日常之物,往往最難取得。 就像獲得雙親認同、成為他們理想的人,往往是人生中最艱難之事。
Thumbnail
avatar
聯合文學出版社
2019-0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