斜槓生活學習 001

2019/06/1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時間管理一直是我的難題。所以每次遇到時間管理很好的人我都會問他們我應該如何去調整我的時間管理。那天我看了TED一位演講者,Laura Vanderkam的演講她說很多人都會說自己很忙,沒時間做這些沒時間做那些。大家都會問她我們如何提高效率掌控自己的時間。
她提到我們一般會說沒時間去做這個,沒時間完成那個是因為在我們心中對於這些事情的重要性並不是排最高的。如果今天家裡漏水的話,我們應該會排除萬難的去把這件事情當作最重要的事情去做。
蘿拉提到在看了成功人士的時間表之後,她發現節省時間這樣的時間管理方式和理念和成功人士的想法是背道而馳的。最後她說:
我們不是通過節省時間來打造我們想要的生活而是先打造我們要的生活方式然後時間就會自然省下來了。
改變思維模式才會改變我們的人生!最後祝福大家都能夠找到自己心目中的斜槓生活!

TED Laura Vanderkam (蘿拉凡德坎姆)如何掌控你的空閒時間

    跟著米粒吃喝玩樂買
    跟著米粒吃喝玩樂買
    哈囉!我是關米粒。你可以叫我米粒~ 台灣是我的家,因為工作的關係長期住在香港。 喜歡旅遊,喜歡我的文章的歡迎按讚幫我加油打氣喔 FB l https://www.facebook.com/aroundtheworldwithmilly IG l aroundtheworldwithmilly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