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是你職場的貴人?

2019/06/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就我自己的看法是家人,頭銜職位薪水同事會因為工作轉換而離開或疏遠,但家人永遠都在,他們也不會因為職位高低的不同而否定我在家中的角色及重要性。雖然在職場上遇到的麻煩他們或許不能完全理解,但家人永遠支持我,站在我這邊,陪我笑更陪我哭。家人是我工作中最強的後盾也是最親密的依靠。所以我不斷提醒自己善待家人,不要因為忙碌而忽略對他們的陪伴。
我一直深信,有健康的家庭關係才有良好的工作態度跟表現,家人遠比我們認為來的重要得多。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Bruce Yao
    Bruce Yao
    從事人力資源相關工作近10年時間,其中有過2年大陸工作經驗(陸資),擅長教育訓練以及大量招募,曾在電子商務完成近200名軟體工程師招募,以及協助建置新成立辦公室及軟體及美國客服團隊;近兩年也在製造業有大量且快速招工經驗(兩年600人),具備開發新的招募管道(線上與線下)能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