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乡漫游者

2019/06/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异乡来客,荒谬世界

假如我要诉说什么
假如我透视过你的身体
假如大火球的降临让你我都死亡于灰烬
我并不想诉说什么
人们寻觅美而不得
向深深的海底欲求召唤
发狂而陷入不可名状的恐惧
我见过美
跨越遥遥的山岭
触碰她却好像触摸空气的结晶
筋疲力尽却丧失了惊喜
生硬又庸俗的美
像那座怪岛一样吸引的美
我在半空中紧抱头颅
四周竖起漆黑的幕布
烧灼皮肤的火焰
我既喜欢又厌恶美
喜欢却是一种倒置的真实
厌恶却是一种倒置的虚假
最终我发现自己既不厌恶也不喜欢
爱会让个体分离
但这并非一种确定事实
当你拉扯并且撕咬着陌生的躯体
一种全新的情感由此诞生
美被小心翼翼地
安全地放置
当暴雨来临之际
我想到美的形状
我感觉到痛苦
我触碰美也毁掉美
我希望一切都没有发生
因为我是个异乡人
我希望美完整而又充满愉悦
我希望自己那腐烂的气息早已散去
我希望我的触碰早已被忘却
请原谅一个异乡人
我模糊地看见幸福的高塔已经竖起
而美静静地悬浮于高塔之上
我为此感到高兴
希望你也同样高兴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ArchitectZ
ArchitectZ
专注各种类型的研究型写作。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