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正人君子

微微的涼意掠上心頭,
身軀很快感受到不一樣的體覺,
但在月光照映的夜裡走著,
沒過多久熱意便竄了上來。
有時不自覺地越走越快,
熱度也越來越高,
逼迫得脫下外衣,
回家後索性開著門讓風繼續穿透。
每次被意想不到的故事劇情觸動,
就會掉入一場漩渦之中,
而內心甘願越陷越深,
創造是一種迷幻而真實的體驗,
有時也是一種宣洩,
現實不比小說來得更不可思議,
可笑、荒誕、精彩絕倫,一個都沒少,
我不是主人公,
自然不需要是正人君子,
我行我素、跌跌撞撞、離經叛道、特立獨行,
全部都得試。
如果活得被人猜透,
如果活得被人認同,
如果活得被人稱讚,
故事可以擦掉重來。
我痛恨任意解讀的自以為是,
其實也是事先鋪陳的一段劇情,
我厭惡無知盲目的刻意跟隨,
其實也是故意設置的一處轉折,
我倦煩文不對題的理直氣壯,
其實也是開頭佈局的一回伏筆,
剛好全部化作文字,
變成飄渺虛無的一篇藝術品。
揪心的內容令人印象深刻,
一下就墜進完美的世界,
越是不完美,越是完美。
越是痛徹心扉,越是完美,
越是直搗核心,越是完美,
越是深陷困境,越是完美。
令人無法忘懷的篇章裡,
不會只有正人君子,
反派才能襯托彰顯某種可有可無的觀念,
我們批判,但也愛慘了。
實際上是無意識地需要與攀附,
或許藉以映射自己的美好,
但也表現了無助與匱乏,
事實難以直視,
似乎千真萬確。
路的盡頭...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673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布蘭達是誰?看來只能展開尋找自己的旅行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10.9K會員
574內容數
生活不用很多物品,只需要精準的物品、空間、生活模式, 我們享受身上只有60個物品、但擁有全世界的無限生活! 最喜歡研究與分享​「整理思維、簡單生活、游牧生活」, 如果這些內容能有一點幫助到這個世界,那就太幸福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