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嚴選
老公的怪癖

2019/07/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就是出個門而已也會拖
出門篇
(一)
總有各種莫名其妙的事,需要在他出門前做。
老公和我是不同類型的人,他這人慢吞吞、喜歡拖拖拉拉、動作特別慢,打電動時幾乎呈耳聾狀態(這點相信多數人的老公都一樣),除了煮飯外,平時沒見他做什麼家事,這樣的他總會在出門前一刻發現:「啊,我突然想起有件重要的事要做!」
雖然只是到家附近的「頂好」買菜,maybe只要花個十五分鐘,他依然會讓他老婆我全副武裝地在門口站著三七步等候,這次他從抽屜拿了把「專剃狗毛」的剃刀走進浴室,細心地刮起鬍子來,沒錯!就是刮鬍子,鼻毛外露的順便也刮一刮。
What the FUCK?
先生,我就只差開門這個步驟,你有必要這時候給我刮鬍子(和幾根鼻毛)嗎?我們是去買菜不是走星光大道耶。
浴室就在門口左邊,我在門口碎碎唸,相信他聽到了,我唸到腿痠口渴那刮刀「滋滋滋」的聲音仍在,剃完後他見廁所地板的尿布墊溼了(狗專用),想說放著也臭,不然收一下尿布墊好了。
我一聽,眉頭皺得更緊,都開始抖腳了他還沒出來,平時沒那麼勤勞的老公剃完鬍子、刮完鼻毛,緊接著開始收沾了尿的尿布墊,還一邊哼歌。
Excuse me?
有人記得他老婆還站在門口等這位大老爺嗎?
我坐在門口滑手機,等了整整十分鐘後老爺容光煥發地走了出來,好像他剛才做了多少勞累的事,把得意掛在臉上,說了句:「好了,起駕吧!」
「不,我要回宮。」
「愛妃不得無禮,前朝繁忙朕還是來了,妳這麼沒耐心應該多多學習。」摟著我的肩,老爺開開心心帶我「出門買菜」去了。
從我提議出門到真正出門一共耗時「三十分鐘」,以為我不耐久候嗎?等我慢慢說下去,你們就知道這傢伙究竟有多、會、拖!
薇薇
薇薇
我是薇薇,分享我想分享給你們的事。也歡迎來我的YT聽聽我和薇薇安的【V&W聒噪女子】,有好多七年級的共同回憶或有趣的東西分享給大家喔!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fOOUi8LzVvTJGEtU1bqw0A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