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能進行日常英文會話,靠的是這堂課!

2019/07/26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若你是真心喜歡英語的人,你一定會愛上攻其不背,會越學越上癮,是真的!特別是已經有基礎程度或是聽與說比較弱的同學,這簡直就是為了你而設計的!它可以讓你在短時間內找回以前所學的英文,而且還能大幅提升,對於語言有更深入的理解。

會話能力輕鬆提升,不用再付家教費

使用攻其不背後,有一次,我朗讀了一篇文章給家教老師聽,他很訝異我為何可以唸得這麼好,他說很少人能夠像我這樣,還講了很多次的 amazing!老師也說大多數亞洲學生在口說跟發音這方面有很大的障礙,但我在朗讀時完全沒有這種問題,所以他好奇我是怎麼做到的。雖然我覺得老師鼓勵的成分比較高,但是內心還是大喊:「爽」。我告訴他,每天我至少要花兩個小時用攻其不背練習英文,而我也很享受!
其實我很想再跟他講更多攻其不背的上課內容,但是家教老師的鐘點費對我來說真的不便宜,所以我選擇又回來投入攻其不背的懷抱啦!過去,我一直都覺得能夠上全英文教學課的同學很厲害,沒想到,如今我也加入他們的行列了。
學英文學到一定時間後,記得去找個老外聊聊天,可以測試自己的程度,順便練膽量、增強自己的信心。剛開始可能會覺得對方機哩瓜啦講很快,但慢慢地會發現,我竟然聽得懂他在講什麼,而且能夠跟一個老外進行英文會話超過半個小時,甚至更久…像這樣的感動都會化成學習動力,足以支撐你很久很久。而像這樣的學習動力,不要懷疑「攻其不背」能給你更多!

這樣學英文,開拓人生新的一片天!

攻其不背之前,我的英文連初級的程度都沒有,學生時代的英文還常考個位數,但我是喜歡講英文的,只是對學校的考試或是語言證照完全不感興趣,更討厭台灣大多數的教英文方式,特別是背單字跟學文法,那會砍掉我所有學語言的動力,所以我從一開始就都是以自學英文的方式學英文。
其實當初會使用攻其不背,是因為要配合減肥順便找事情做。半年學了 200 堂後,我發現除了減肥進度特別慢沒什麼太大的改變外XD,但英文在聽力、口說、閱讀及會話上,都有很明顯的提升,最特別的是能夠直接使用英文思考的能力。直到最近我才了解,原來語言是思考邏輯的不同而非只是文法不同,並不是說文法不重要,而是透過攻其不背讓我對學習文法有了新的定義,也讓我對文法產生興趣,想更深入了解文法。
我喜歡攻其不背有兩大點原因:
  • 學英文變簡單
學習過程會覺得壓力沒那麼大, 不知不覺培養聽說讀寫的能力。
  • 教學內容很實用
不只是為了考試,課程影片都是英文母語人士,很實用不會偏離現實,不會讓學了多年的英文,在現實生活卻無法連結,還可以選自己喜歡的影片類型。
其他優點都被網友們講光了我就不提了XD!這半年我總共學了 200 多堂課,口說還不算流利,也還是會有聽不懂的時候,但我真的認為學語言就是這麼一回事,就是要堅持學習,不要放棄,才會真正的進步!
►攻其不背使用評價請點【學員真實見證】
►攻其不背使用心得請點【學員現身說法】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HOPEnglish 希平方
HOPEnglish 希平方
「 創新、研發、整合至希望的平方,希望無限的意涵與新的希望。」 LOGO 設計取其企業創辦人 Charlie 與 CY 之英文姓名第一個字母,共同打造優質的英文影音學習平台,以重覆播放的學習理念為核心,為莘莘學子帶來學英文的新希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