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作惡夢嗎

2019/07/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早安 今天有吃到早餐喔
如果你有起床的話 都會這樣開心的跟我說
說好要一起早起 雖然你有時候會忘記打開鬧鐘的聲音
我記得喔 所以這幾天都有起來 但早餐就不一定了
今天要做什麼呢 都有做到嗎
每天的對話大概變成這樣
那昨天 還做惡夢嗎
「我祈禱但願你不要再作傷心難過的夢。」
你說收下之後就沒有再作惡夢了
可怕的那些 關於過去和安全感
不知道夢和你自己有沒有關係
如果有的話 希望你也是不再困擾於其中
我今天也很早起床 從我房間看出去的早上很棒喔
就跟你一樣讓人喜歡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溺水恐龍
    溺水恐龍
    溫柔的一起融化 並把擁抱化成水 我們一起過期在 你的呼吸裡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