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憂傷飄入一片雪花,凍結了那段時光。

2019/07/23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我在溫度宜人的房間裡抒寫,書寫自卑親吻愉悅,寫著寫著就嗅到了明天的傷悲,我從沒想過這樣的房間會使我戮破謊言,而流膿的謊言正享受著自由的氣味。

光陰似箭。
2019/07/23《宜打盹》的周二
為什麼下雨天就好想睡覺,如果這禮拜都在下雨那我會不會一直開關機。
來自枕邊自由人的矛盾
下雨天就是要睡覺阿!睡醒了雨就停了~~這感覺超爽!
我每天都想下班,不管什麼時刻都只想下班!所以下雨我只想睡,還更想下班!
來自枕邊工程師的激動言論
那天我們在東北角的海岸上聊到午夜0時,我捲了根菸朝外頭吐霧,一個人的菸不寂寞在那樣的寧靜。可惜了,沒有人陪我抽所以我無從得知兩個人的菸是何種感受?
你聽過快樂菸嗎?就是快樂的時候抽、自由自在的時候抽、無拘束的時候抽。
我覺得共享喜悅是最快速得到快樂的方法,菸就默默成為我分享喜悅的第一順位。這感覺就像,當只有一個人快樂的時候,至少還有它與我分享。不是在合理化抽菸的壞,只是我的捲菸懂我的快樂,而我的憂傷只允許有溫度的人讀。
多想捲一根菸給你。
至少這樣的談天是愉悅的,在愉悅的狀態下多半是自在的,滔滔不窮的文字便自動自發的從口裡乾嘔出來。差點差點又忘了該如何保護自己的,如果自私只能運用一次,你們會把這機會放在哪裡?不由自主的內心便冒出這道問題。我說,我會選擇把機會留給這輩子不管哪時哪刻都好,我愛我的決定、我尊重那個時候的自己。
欸,那個雲淡了風輕了,我來了。
來了嗎?對啊我走向深海的大風景了。
死了兩次的人從昏暗的鍵盤中笑話了鄉民,於是我們認識了。他撫慰了昏暗但它從未消失,只是擺放位置移動了,所以黑暗變得難尋。
這是我見到本人後最深刻的感受,他仍然保持著暗但也仍然保持著光,從《你沒有更好的命運》後,就此出現了《光天化日》,接受年齡啃咬了青春,承認洋溢誤踩了現實。
頭一次見他的時候我哭了,不是感動的眼淚是釋放的那種。
把信都藏好連刀子一起,抽屜睡著感覺只要小心就不再需要,我也已經沒事了連過去一起,知道你現在過的很好未來已經沒我的事了。把你點亮的人忘了在離開的時候把你熄滅,其實早起沒有想像困難,早退也是。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任明信 《你沒有更好的命運》
日日安好、年年順心、家和萬事如意。聽紅桌上的節奏就知道今天是團聚的節日,說完了祝賀拿了點喜氣就離散了、走遠了,我們三個月後見。逃避一個地方就會認識新的方向,而這樣的方向是可以帶給我們更勇敢闖蕩的力氣,說起來很俗氣,但實則的確是如此。
已經沒有比日日安好更重要的事了!
完結。
#一月一日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一月一日
一月一日
在台北生存的書店店員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