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佐藤養助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佐藤養助
烏龍麵
捷運南京復興出來走路三分鐘就到了,建議一定要走兄弟大飯店的出口。
謝謝我朋友的推薦。
五分的話會給到四分,各方面都很值得推薦的店家,唯一比較需要考慮的就是對細烏龍麵接受度的問題,可以接受的話就大力推薦。
配菜極強,據說中午的商業午餐CP值非常高。
本店在日本秋田,少數臺灣分店讓我覺得可以直接搬到日本繼續營業的水準。
昨天很罕見的用餐服務不太好(進門之後站了一分鐘兩個聊天教學的店員才來招呼;結帳的時候我在拿零錢剛好兩個日本北北推門進來結帳的阿桑直接不說話拋下我去接待客人),但我本來就不太在意這方面的事情,就算被收了10%服務費我也不會在意 (X)
當然扣掉這兩件事之外其他方面都沒啥大問題,但這種時候我通常都是個雞掰京都人所以覺得ㄏㄏ。
口感真的很好的冷麵。
冷麵雙吃(230)
胡麻醬跟紫蘇醬油,藥味我覺得給的太少了,尤其是這間店的沾汁很明顯口味比較重一些,吃到後面沒有辛香料的配合其實會稍微有那麼一點膩。胡麻醬表現還行,沒啥缺點;麵非常好吃,雖然我不太喜歡細烏龍但是這間至少會是可以接受的水準。
雖然還是好吃但相較之下有些普通的高湯烏龍麵。
高湯烏龍麵(230?)
尚可,我覺得明顯沒有冷麵表現那麼出色,尤其是湯汁感覺只是稀釋版的醬汁這點讓我覺得有些微妙,雖然還是好吃但相對而言的推薦順序會比較後面。
玉子燒
餐點追加的小份玉子燒,這東西超級好吃,應該是我印象中在臺北吃到最好吃的玉子燒,扣掉那些奇葩店家的話,可能之後每次來我都會點一份。
炸雞跟玉子燒,沒有看到檸檬是因為被我燒毀了,連同墮落的那一塊炸雞。真的超棒,推推推。
天婦羅炸雞(150)
神,這東西真的超級超級好吃,雖然有檸檬異教徒潛伏其中還弄髒了其中一塊炸雞,但這東西真的有夠好吃,幾乎完美示範了在這個價位之下所能做到的最好,恰當的麵衣恰當的調味優秀的雞肉品質,對於炸雞狂熱的我來說他是目前的臺北第一。
(附帶一提第二應該是YAYOI軒 lol)
---
整體而言,這是一間價位不浮誇,味道非常優秀,配菜極其好吃的店家。
炸物好吃的我下次會想要試試更多,也會想要試試看他的丼飯,是間讓人充滿期待的一間店。
推推推。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09會員
321內容數
記錄吃過的,記錄看過的,記錄去過的。 食記遊記雜記閱讀心得之外還有一些奇奇怪怪的異色情慾小說以及輕小說創作,雖然字數很多廢話很多但我想是個不太無聊的地方。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食記-----裕濠燒臘       在美麗華附近, 有一家燒臘店一直是我想要光顧的店家........     那就是"裕濠燒臘".........     它就在美麗華對面........   自"無敵三寶妹"撥出後, 有一陣子受這部戲影響, 變的很愛吃三寶飯......    所以那時都一直找台北地區的燒臘店....
Thumbnail
avatar
郭彬漢
2021-09-28
【食記】臭飽酵素臭豆腐越臭越喜歡 耶呼~端午連假的時候回去了一趟家鄉"高雄" 好久沒回去的說 (ᗒᗣᗕ)՞ 因為降級後才敢回去,而且下車立馬噴酒精 請大家別擔心~~~~ 咳咳(清喉嚨) 言歸正傳要來介紹我今天的主角了 就是高雄的酵素臭豆腐拉~ 照片取自於臭飽官方照片 位於鳳山第一公有市場附近的一個小攤子 店名就叫"臭飽酵
Thumbnail
avatar
北漂阿蘋
2021-09-27
【食記】《RÊVE Café 黑浮咖啡》低調質感 咖啡輕食 下午茶首選圖片 黑浮堅持選用健康天然、不添加人工香料食材,以現點現做的方式詮釋最新鮮風味。 找間咖啡廳,靜靜享受下午茶時光,看著窗外的台北,美食與美景,一個人也能擁有平靜的高級感。 我的個人部落格→YC TALK (yctalkspace.blogspot.com) 黑浮咖啡 ▲關於黑浮咖啡 堅持 選一個
Thumbnail
avatar
YC Sky
2021-09-25
《塑思考》──日本平面設計大師佐藤卓的四十年私筆記做設計/不做設計 透過設計了解人類的行為 日本平面設計大師佐藤卓的四十年私筆記
Thumbnail
avatar
臉譜出版
2021-05-01
20200916-【食記】【聯上大飯店】【帕里巴黎自助餐】-首次到訪嘗鮮20200916-【食記】【聯上大飯店】【帕里巴黎自助餐】-首次到訪嘗鮮 前些日子,我有位股友買股票賺大錢,單筆交易直接賺到我全年存股金額的一半,這樣可是非常多的阿,畢竟她使用兩天的時間就賺了我365/2的績效阿,所幸她願意請我吃一次大餐,這次決定吃帕里巴黎
Thumbnail
avatar
大天王道 Sky 大王
2020-09-17
食記---尚豪自助餐      這家店位在昌吉街上, 是相當便宜的自助餐店.......     光是我在那邊隨便點, 幾乎都只要60元.........     因這裡的老闆為維護其他客人的隱私權, 不願公開, 所以我只能拍外面.......     總之, 我覺得這裡還蠻不錯的, 價格便宜......     大家
Thumbnail
avatar
郭彬漢
2020-05-03
食記---劉師傅全自助餐....       這家是忠輝推薦給我的店家, 裡面主要的特點是飯跟麵還有清粥免費吃到飽不加錢.......     他們結帳只結菜的帳......       他們的菜蠻便宜的, 忠輝他當時忘了帶錢包, 身上只帶65元, 可是他怎麼點都不到65元......      我點的也不到100元, 差不多95
Thumbnail
avatar
郭彬漢
2020-0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