顛覆你對蔬食料理清淡味道的想像 濃郁系日式烏龍麵 穗科手打烏龍麵

2022/12/1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交通位置

📍交通位置:捷運忠孝敦化站2號出口 步行約4分鐘
📍價位:825/2人(含10%服務費)
📍個人推薦: 🥬濃番茄烏龍麵 🥬咖滋波克排 🥬白玉紅豆湯

餐廳環境

餐廳外觀
內用環境
餐廳以木質色調的日式風格為主,空間明亮

菜色介紹

這次點的是雙人套餐,有兩個主餐+兩個小菜+兩個甜品,共825元
黑玉胡麻豆腐
我覺得胡麻醬跟芝麻豆腐沒有很搭~
反而比較喜歡單吃豆腐
豆腐吃起來的口感很綿密
有淡淡的芝麻味
咖滋波克排
一開始想說應該就是一般的素肉排,所以沒有抱很大的期待
是吃下口,不說是素肉排我真的吃不出來!
他們的素肉排沒有素肉的味道~
外皮很酥脆,配上高麗菜絲很清爽。
濃番茄烏龍麵
配料有白芝麻、豆皮、豆腐、蔬菜、紅蘿蔔、白蘿蔔、還有類似炸豆皮一顆一顆的小東西,很豐富
菜單上面寫會辣,但我覺得完全不辣,番茄味十分濃郁
烏龍麵吃起來很Q很有嚼勁 果然手作烏龍麵就是不一樣!
上湯烏龍麵
湯頭也是相當濃郁
但我比較喜歡番茄濃湯
白玉紅豆湯
紅豆湯超~濃郁 ,吃的到紅豆顆粒
如果生理期來一碗會很開心的那種🤤
但是白玉有點軟軟爛爛的,小失望🥺
不過整體很好喝~
冰糖綠豆薏仁
這款我會推薦給長輩和不愛吃甜的人~
螞蟻人可以點紅豆湯,絕對滿意


總結

這間很推薦給喜歡有嚼勁口感烏龍麵的人用餐~
整體湯頭不會太油 調味不會太重
感覺也很適合帶爸爸媽媽來用餐
店內環境不會太過吵雜 服務生也很有耐心!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歡迎到IG 以及Dcard 追蹤我,一起到處吃美食~
欺壓
欺壓
吃遍素食餐廳的葷食者,歡迎追蹤我的IG:chiaa_veg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