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1的驚險

2019/08/0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p>一九九九年的九月二十一日
凌晨幾點我已忘了
只記得那是個非比尋常的日子
那是星期一的夜半
此週只有上一天課
這次的驚險戰役使我永無忘懷之日
那樣的天搖地動是到目前為止我經歷的第一次戰役
<p>戰役開始於夜半
夜深人靜之時猶如與一條活龍搏鬥
如今回想真是大冒險
當時是以睡的不醒人事中的我揭開這場驚險的冒險旅程
當地震的巨龍來臨時我並無出手
就等待著志願兵的救援
等到志願兵來時我才從巨龍的魔爪中
遠離了危險的書櫃警戒區
免於被捲入巨龍的肚子中
第一回合驚險逃脫
第二回合緊接登場
此時已沒電
志願兵點起蠟燭
本是可以做為照明支用
卻因放置在屋內又瓦斯還沒關真是第二回合的戰鬥
好險及時改正了錯誤,因而又勝過了第二回合
第三回合的打鬥不是發生在此時此刻
而是在地震後的幾年裡
每次只要有地震來襲
總會有當年與惡龍打鬥的陰影
如影隨形地跟著我
這惡龍想藉此與我拼個你死我活
我想這一回合是永無見天日的未知誰勝誰敗的結局
但我仍會繼續與他火拼
直到這一回合我贏過了為止
我一定要戰勝這惡魔般的恐懼戰役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小熊
    小熊
    熱愛分享與寫作的小女子 眼盲間弱聽,但不因此而放棄寫作 我熱瑜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