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早來臨的恩典聖誕禮物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p>聖誕節又快到了,在大多數人心中或小朋友的心中這一天,十二月二十五日是聖誕老公公的生日或者你也可以說他是雪人或尋路的生日都行;但是對於一個基督徒來說,聖誕節這一天要紀念的不是聖誕老公公的生日,也不是雪人或馴鹿的生日,他是耶穌的誕生之日,侍從天使報佳音的日子,雖然筆者沒有看過天使,只依稀聽聞他是有雙翼的人,但我連天使的照片都沒見過,但這已不再那麼重要,因為靠著耶穌基督的愛,讓我用心眼看見更多,雖然內心仍衷心期盼有天能重見光明,但我知曉這需要等待,我會等那一天來臨,而我不但要紀念你明你誕生之日,我更要紀念擬提早送給我的恩賜聖誕禮物。
<p>在一零一年的十二月十五日這天晚上,你的生日還未到的時候,你已預備而提早送來了要紀念你恩典的聖誕禮物,這裡務是一種在你署天裡所能見所能摸,而在地上不能摸只能建或說知悉的禮物,他對你而言是貴重的,對我而言則是一個恩典,因著你提早送來這要慶生的禮物,我更要紀念記得你誕生之日,也更珍惜這一年你給你自己,也給我這奇特而美妙的禮物,這裡物在屬地的世界裡沒有和子、沒有蓋子、沒有綁繩、彩帶與包裝,只有你深深凝視的祝福,但他在暑天的國度,你那而是有包裝、友彩帶、榜繩、圖案裝飾、精緻而華每盒子有蓋子的禮物,這裡務是什麼呢?就讓讀者先稍帶一下,閉上眼睛、耳朵,用心想一想,我們將拭目以待。哦!主啊!耶穌啊!你也這麼剛好、這麼湊巧選在晚上這個時刻把禮物拿來了,雖說你的慶生宴會,在數天裡的慶生宴會議或在屬地理,你主家裡的家人為你做的慶生會,還有十天才會到來,但你已先提早為你自己慶生了,在數天李慶祝了,因而深深印在我腦技、我心裡,我告訴我自己我不能忘記你送我的這份聖誕禮物,也不能忘記你送你自己的聖誕禮物,那麼就讓等待已久的讀者們,我們來一銅揭開這奇蹟似的、被恩典充滿的禮物的蓋子吧!
<p>這裡物究竟是什麼呢?答案很簡單,他是真實而簡單的,都在主愛中,主的計畫中,我們屬到三,就先開盒子吧!一、二、三,打開吧!答案揭曉:這一天,寒流報到,是我在暑聖靈的那一天來臨了,你在這一天帶我進入你這充滿恩典、充滿你榮耀的家庭殿堂,我就在這一天受洗成為基督徒,這是你送我最好的提前聖誕禮物,也是送你自己提早送的生日禮物。感謝上帝,感謝耶穌,感謝天富!感謝你計畫和奇妙!在你恩手中,遭遭遇育,跌跌撞撞、起起落落,這些環境、這些捯導、挫折與所有歡喜,都只為紀念你的誕辰,都只為你榮耀,今日我滿三歲了,在你眼裡我或許還不完美還不成熟還不夠好,但就像你福音書報所說的要看人可愛之處,因而我相信有一天我會完全的向你,今天是我三歲生日,但卻是我第一次在你明、你恩手中第一次紀念這聖靈的生日,我將不忘記這一天,不知要用何方式紀念你給的提前哩,就只好以此方式來敬拜、答謝你,並紀念這一天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27會員
    1.0K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如何面對挫敗感?挫敗來臨的時候,是會越挫越勇,還是一蹶不振?挫敗感相信大家都不會很陌生的,它像是我們生活中如影隨形的一個情緒,這種情緒一出現,就會很有壓力,有點害怕的感覺。那麽爲什麽會出現這樣的情緒呢?芷汐這裏幫忙大家整理了一些觀點,供大家參考。 挫敗感來臨的時候,該如何? 我們常常會因爲一件事情沒有做好,或者沒有幫到別人,亦或者是一件事做失敗了等等...
    Thumbnail
    avatar
    芷汐你好
    2021-09-12
    提早退休的秘訣技巧​ 小樽咖啡店是我蠻喜歡來的咖啡店之一 咖啡表現不會偏離太多 價位跟提供的舒適度還有服務我覺得都讓人很滿意 偶爾假日有機會有空位 因為都是設置在百貨內 所以可以順道逛逛百貨一舉兩得 平日來讀本理財的相關書籍更是悠閒 很多人對於退休的概念都在 至少要辛苦工作3~40年甚至更久以後 但在我發現網路上的就
    Thumbnail
    avatar
    Beck
    2021-04-14
    便利店裡的社會觀察08- 提前來訪的蕎麥涼麵 清明連假的第1天,不自覺地抬頭望向那蔚藍而又晴明地天空;然而、這樣的『好天氣』卻未能帶給我任何一絲的好心情,反而在內心是充斥著五味雜陳地擔憂 因為住在中部的我,首當其衝地是第一波要被『供5停2』所限水的區域;但是看著眼前的這片萬里無雲的天空、也真的不知要到何時才能等到天降甘霖的一天? 此時的心情就
    avatar
    李應
    2021-04-02
    2020 哥本哈根提早來到的聖誕氣氛很快地,2020 已經進入倒數記時,即將進入最後的聖誕月。2020 是一個特別的一年,這一年讓大家的生活有很大的改變,此時,歐洲即將引接一年中最大的節慶,而今年因為疫情,聖誕氣氛也提早來報到,想跟大家分享丹麥首都哥本哈根的聖誕氣氛。
    Thumbnail
    avatar
    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2020-11-30
    「苦難」來臨的時候,你可以當真正的贏家大文豪蘇東坡把這種心情寫得極為貼切「但願生兒愚且魯,無災無難到公卿」,可見「無災無難」的確是每個人對人生的企望。蘇東坡寫這首詩,正因為他自己仕途多舛 - 他在同一首詩裡承認自己是「我被聰明誤一生」。 大部分的人都希望人生是來追求快樂的,像去遊樂場一樣;遇逢挫折、苦難的時候感覺會特別失望,因為
    Thumbnail
    avatar
    孫婕/ FM Obligacion
    2018-04-06
    傷心時區/愛情來臨的時候<p>愛情來臨的時候</p>
    Thumbnail
    avatar
    林達陽
    2017-0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