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書店的名字了 :)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有時候會想到自己未來要開一間書店,時間大約是10年後,因為到時會有一筆錢,應該也可以退休了吧! 但是開店必須有個名字,一直沒有想到一個非常喜歡的,不過這兩天想到了! 就叫做「小宇宙」閱讀實驗空間吧!!! 小宇宙是很喜歡的一部法國電影,描述的是大自然的微觀世界,第一次看就覺得非常地感動,也很喜歡裡面的音樂背景,在我心裡就是一部滿分的影片,足以放在心中永遠珍藏。另外也很喜歡小王子這本書,小宇宙的概念跟小王子裡的眾多行星有一點相像,每個人都有一個屬於自己的世界,和來到這世上的理由,我想把這樣的概念放進書店裡,而書店不一定要是營利的,它就是一個自由的閱讀空間,但因為是個特別的嘗試,所以就再加上實驗兩個字。我想這個組合滿不錯的,感覺是個有創意的地方! :)
那麼接下來就是好好存錢,建立閱讀的品味,與文字和書本建立更深厚的關係,我相信我可以做到的。
    0會員
    11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Moss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邁向36歲的告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幸福的藥方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閱讀-愛上極簡主義的家!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溝通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關於功課這件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關於記憶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永佳樂讓我想到一家蛋糕店的名字  為甚麼永佳樂會讓我想到一家蛋糕店的名字呢? 這就要從我的大學說起了,我大學是在桃園念的,靠近市區的地方有一家在當地很有名的蛋糕店,就叫作佳樂,跟我家現在再用的永佳樂第四台只差一個字,所以才會聽到永佳樂就讓我想到蛋糕店XD   想起佳樂蛋糕店,就覺得嘴饞~~ 因為她家的蛋糕真的ㄏ一ㄢˇ好吃,偏向古
    avatar
    森森
    2021-04-15
    每次都想呼喊你的名字?《Phasmophobia》鬼怪恐懼症喚醒你心中的M屬性Marry Taylor,快現身! Marry Taylor,你在這裡嗎? 回答我! 如果你突然轉到一台直播台發現台主像瘋了一樣的呼喊不知名外國人士的名字時...
    Thumbnail
    avatar
    楊懂
    2020-10-10
    每次﹒當看到那改了名字的帳號很多年以前,我因為打工認識了一位朋友。 而我現在只能遠遠的、像是報紙般,搭配著回憶閱讀著她的動態
    Thumbnail
    avatar
    角落世界
    2020-09-19
    【職場讀書人選書】失根的平埔族 如何找到回家的路—《沒有名字的人》「只要彎起手臂出現橫紋,就代表有平埔族血統。」缺乏印證的說法,卻成為許多人口耳相傳的都市傳說,彷彿這些族群已經消失於世界上。然而,這些平埔族如今依舊生活在台灣這片島嶼,只是長久被主流社會忽視、歧視,最後隱姓埋名。雖然近幾年逐漸獲得正名、出現在眾人眼前,但流失語言及文化,是否還會有找回來的一天?
    Thumbnail
    avatar
    職場讀書人
    2020-08-05
    如果看完《驚奇隊長》就忘了她的名字,那你等於什麼都沒看到現代人常會覺得自己「老是帶著面具」示人,然而問題不在面具本身,而在於你是否能找到自己的核心特質,就像Carol Danvers一樣。
    Thumbnail
    avatar
    家安老師
    2019-0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