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標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有很多想做的事跟該做的事,但常常拖著拖著時間就過了,然後又會把時間花在無意義的事情上~ 像是看臉書。所以,我把臉書帳號暫時關閉了。
我要專心地寫完論文,這是拖延好久的事,雖然已經寫了不少,但是已經感覺很陌生了.... 這樣下去畢業是遙遙無期的,決心很重要,就好好地去完成吧!
給自己一個禮拜的時間完成,然後就給老師看,再做修正。
加油啦!
    0會員
    11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Moss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關於功課這件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關於記憶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想到書店的名字了 :)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020新的一年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30分鐘整理生活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改變人生的整理術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目標設定的心法(一) |別稱呼為夢想,那是可以做到的:成長心態與自我對話 「內在動機與外在動機是會互相抵銷的」何立安 「相信自己」,這話聽起來很雞湯,但卻是成長心態的核心。 不論主觀或客觀,都要相信很多事情都是可以達成 1. 目標只要條件達成就可以達成,把條件都列出來 2. 當非理性的自我譴責出現時,就需要學著自我對話
    Thumbnail
    avatar
    你的人生好夥伴 昆陽
    2021-09-23
    目標導向的逛街你喜歡逛街嗎?若能買一兩樣有用的東西,讓你的生活可以榮耀神。
    Thumbnail
    avatar
    Lee, Yi.
    2021-09-07
    目標設定實踐--如何從開始方格子創作到文章入選嚴選閱讀寫文章其實並不是今年才有的念頭,但直到上個月才真正開始行動。當中對我幫助最大的是《與成功有約》提到的「以終為始」的概念,讓我開始深思自己人生的目標到底為何?我想要達成這些目標所需要的能力又是什麼?慢慢地,再學習把大目標切割成小目標的概念。
    Thumbnail
    avatar
    滾石西恩
    2021-09-03
    目標的制定現行環境下,大家端出來的菜色都是光鮮亮麗的,一不小心似乎那才是我該追求的,但是你還不知道背後付出的努力,伴隨著天時地利人和與長時間累積出來的。 追求,是盲目的。 如果設定在花花世界中,我應該要像······、我應該要獲得····、我應該要裝扮·····、我應該要符合·····、那會是迷失的開始。 最
    Thumbnail
    avatar
    一起憶起
    2021-08-08
    目標:用「閒聊」改變人生今天下午上了大人學的「第一次閒聊就上手的系統化做法」的線上直播課程,這是我第一次參加線上課程,上完後對於閒聊這件事有些改觀。
    Thumbnail
    avatar
    ㄚ玫
    2021-07-31
    目標幹掉信用卡,Affirm的「先買後付」是個好生意嗎?你在網路購物下單時,什麼是讓你能更快速下決定的要素呢? ”Buy Now, Pay Later” (BNPL)先買後付分期付款零利率,可能是讓你買下去的一大刺激,而這生意正在全球Fintech領域高速成長中。Affirm是其中最知名的廠商,目標是:幹掉信用卡。
    Thumbnail
    avatar
    IEObserve 國際經濟觀察
    2021-06-19
    目標嗯,2019,這年快結束了。 記得今年初的時候,在英文課的課堂上,要寫三項可行性的今年目標; 其中一項在今年十二月底才能發生,真的是要堅持到最後一刻,或者說要把這過程當成日常,變成自然,畢竟是要想成為那樣子的人; 而從零到這步,已經是好幾年的累積下來的成果,才能有的選項。 至於去澳洲旅遊的想法,在上
    avatar
    松北
    2019-1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