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設計

2019/08/3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近都在研究設計。試聽了易禧創意的平面設計,以及uxabc的UI設計。
uxabc的 taylor 讓我見識到一個設計師可以這麼有個性。
雖然聽到後來,都說ui/ux就不要管實做,實做請交給工程師。你再怎麼強,也強不過每天都在寫code的工程師。專業分工,才是有價值的地方。
我的本業是工程師,我隱隱約約知道我就算學得再多設計,最終還是會回到工程師的地步。但……不管,有興趣,先學了再說。人生不要什麼都要看cp值。
我發現自己的走向很容易走往藝術家的地方,就是不管別人怎麼看,只想要自己看的漂亮就好了。但是設計是要考慮多數人的看法與習慣的。希望我可以時時跟社會脈動接觸,不然我可能會走偏。
師父領進門,修行在個人。不管哪個領域都一樣。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丁丁
    丁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