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筆

2019/08/2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假設有一天你不用工作就能衣食無虞,你會想做什麼?
或許這可以用來解釋興趣。
如果是我不用工作的話,我大概會想寫一些app來玩,以及繼續 host 跨域交流吧。
好險我現在工作就能寫app,真是開心。一邊拉屎一邊創造價值。

Kaitlyn Baker on Unsplash

--
我常常想當一個提供價值的人,但現在的我已經不再那麼想要提供價值,管你去死。不過跨域交流這個每個月的活動就當作是我提供給高雄的唯一價值。辦得越久我個人得到的東西就越少,但是看高雄可憐提供一個管道讓大家來玩。
--
部門聚餐這一次沒有感覺沒有很好。如果不能交心,聚再多又有什麼用呢?呵呵。
--
0級層次的人,連表達都有問題。層次低的人,只會講。層次高的人,會傾聽。
--
有些遵守政治正確的人,會一直說每個人都平等,沒有高低。但真實上,人的層次就是有高低之分。看小地方,跟看整個脈絡的宏觀視野。 心中充滿對錯二元論,與用因果關係來看事情。在在顯示你的層次感。
--
設計師一直跟我說我會被人討厭,大概是嘴太賤了。
--
聽說 Rick and Morty 今年10月或11月要出第4季了,我是蠻好奇他還能變出什麼新把戲??
--
最近聽到別人給我的評價有「勇敢」「有趣」。突然想起1前,還常常聽到「啟發」這個標籤,最近都沒有了,大概是虛無主義實在是無法啟發別人吧呵呵。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丁丁
    丁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