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創業家太晚學社群行銷的三個教訓】

2019/09/1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位創業家太晚學社群行銷的三個教訓】
📌1.無限的打轉
過去Frank 嘗試過很多業務工作
也接觸過很多不錯項目
一開始都信心滿滿
覺得這個事業可以做
但往往到後面缺少了名單
而經營不下去
工作換了又換
直到接觸社群行銷後
才知道尋找名單是這麼的簡單

📌2.摸索不到方法

Frank 我是個非常熱愛學習的人
過去幾年我學到了不少的技能
但是發現我有這些技能卻只能自用
卻不知道該如何變現
學會社群行銷後
我的課越開越多
真的能靠興趣當飯吃

📌3.很容易放棄

其實上了那麼多課後
上過很高學費的課程
其實都沒有用
我曾學過亞洲第一的腦力開發課程
畢業後
我問了很多一起上課的同學
發現沒有一個人
還真正在運用的
原因在於沒有
一個團隊跟教練的長期陪伴
在厲害的技能也無法速成
全部都要不斷的練習
幸好我認識到現在的團隊跟教練
社群行銷很紮實的練起

🔔團隊裡面有的夥伴

才20歲就接觸到社群行銷
真心覺得他們很幸運
如果你現在還沒接觸過社群行銷
或是你正在創業
卻找不到方法
現在一起學習都還來的及
因為這時代是個創業的時代
可能沒有趕上台灣的黃金年代
沒有趕上加盟飲料店、夾娃娃機的潮流

❤但社群行銷的市場

是可以讓你零成本創業的最好時機
如果有興趣賺錢的人
可以私訊我
或留言告訴我
    網路創業日誌 Frank
    網路創業日誌 Frank
    你好 我是社群行銷創業家Frank 喜歡閱讀x經營社群x個人成長 在這裡我將會分享許多有關於我在做社群行銷的點滴記錄 以及我在創業路上的心得分享 每天進步0.1成為更好的自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