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行銷創業日誌 -如何增加自己的名單拜訪量

2019/05/07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Hi 我是Frank 歡迎來到Frank網路行銷創業日誌
在這裡我會分享網路行銷技巧以及我創業的心得點滴
今天想要跟你聊聊如何增加自己的名單拜訪量
如果你今天是一位業務員正在苦惱著
如何增加自己的名單
或是你是一位創業家你想要建立個人品牌增加知名度
那接下來我將會與你分享
我是如何增加自己的名單並且提升知名度
從前我是一位保險業務員
而業務的命脈就是名單與拜訪量
主管那時候要求我每天都要一日三訪
這是最基本的要求
但那時候剛出社會的我
沒有什麼朋友沒什麼名單
當親戚跟朋友拜訪完之後
我根本做不到一日三訪的要求
甚至有時候我連今天的一訪
我都不曉得去如何生出來
所以每到一天結束的時候
我都會感到非常的焦慮壓力
因為我今天沒有達到三訪拜訪量
明天的早上都要報告昨天的拜訪行程
只要沒有達到三訪
主管就不會給我好臉色看
而這樣的惡性循環下
漸漸的我越做越沒自信越做越不開心
到後來我就陣亡了
你說可以做陌生拜訪掃街阿
有的!!我也做過陌生拜訪
但陌生拜訪往往要能承受巨大的挫折與被拒絕的次數
我做到後來我連進店家的勇氣都沒有
我連看到人都感到心生恐懼
我原先做業務的初衷是希望能透過透過做業務
增加與人的互動與自己的人際關係
但是我怎麼發現自己卻越來越退步
直到我這幾年
我開始創業需要打造個人品牌增加一些知名度
我參加了網路行銷零工班的課程
我才發現科技網路 真正帶來給我的震撼力
業務往往苦惱的是沒有名單
但網路社群平台臉書IG已經幫忙匯聚好滿滿的名單
而上面的每一個ID都是活生生的人
我們只要每天在網路上認識3到5個不認識的好友
這些人都是我們的潛在名單
而且我們只要經營好自己的社群
多貼有價值的貼文吸引到的粉絲都將成為我們的A級名單客戶
而我們不再需要出去流淚流汗辛苦的拜訪
只需要在家裡吹冷氣滑手機就能找到客戶
這是多麼棒的一件事
所以這就是今天要跟你分享的主題
如何增加自己的名單與拜訪量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請記得關注我訂閱我
我將會跟你分享更多社群行銷技巧以及我的創業日誌點滴
每天進步0.1成為更好的自己我們下一起見拜拜
    網路創業日誌 Frank
    網路創業日誌 Frank
    你好 我是社群行銷創業家Frank 喜歡閱讀x經營社群x個人成長 在這裡我將會分享許多有關於我在做社群行銷的點滴記錄 以及我在創業路上的心得分享 每天進步0.1成為更好的自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