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行銷創業日誌- 我為何想要做網路行銷創業日誌

2019/04/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網路創業日誌 第一集
Hi我是Frank 歡迎來到Frank網路行銷創業日誌
今天想要跟大家聊聊我為何想要做網路行銷創業日誌呢?
我簡單用三個階段跟您做分享
首先的我為什麼要做社群行銷
過去的我想要成為一位講師
不斷地找機會找平台自己辦活動
但都沒有太好的效果
主要是沒有人帶沒有知名度而且只是一個Nobody
直到我認識了小光
小光是我在社群臉書上的閱讀社團認識的好友
我從看他在網路上發讀書筆記的文章
連續100天到他離職前工作成為一位專職講師才短短的一年就辦到了
這讓我很震撼我曾經私下請教過他
才知道原來他懂得將自己的知識無私免費做分享
並且用社群行銷的方式同時發佈到很多個社團
而且還有經營部落格讓他的知名度大開
而且擁有一定的粉絲與流量
這時我才腦洞大開我才知道原來網路社群的威力是那麼大
二、所以我在今年奮發圖強做了一個很大的改變
我開始經營我的社群臉書並且去上社群行銷零工班的課程
我從今年2019年的四月初開始上課短短不到一個月的時間
我臉書的粉絲與按讚數都大幅度的提升
並且還有廠商看到我的文章直接找我業配我超開心的
這就是今天我想跟大家分享我為什麼要寫網路創業行銷日誌
那接下來我將會在這裡分享
我未來上課所學的內容給大家
同時也會記錄下我自己的學習歷程
希望能因為我的改變成長
分享給你的喜悅能觸動到你
或許正在看這篇文章的你
是那個曾經與我一樣
對人生感到迷茫無助
不曉得何去何從
希望能用我的行動以及我的感染
讓你成為更好的自己
而你也是督促我成長的那一位貴人
這就是今天我要跟你分享的
我為何要做網路行銷創業日誌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的話
記得關注我 訂閱我
我將會跟你分享更多社群行銷的技巧
以及我創業日誌的點滴喔
每天進步0.1成為更好的自己我們下一集見拜拜
網路創業日誌 Frank
網路創業日誌 Frank
你好 我是社群行銷創業家Frank 喜歡閱讀x經營社群x個人成長 在這裡我將會分享許多有關於我在做社群行銷的點滴記錄 以及我在創業路上的心得分享 每天進步0.1成為更好的自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