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之女的海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初關於海洋記憶的歌曲,是從國中練合唱時的一首歌「大海啊故鄉」,我那時的能力只能唱第三部的音。而最初關於海洋記憶的旅行則早再小三屬價的家庭旅遊「露營」之行。這些最初的記憶引領我對海洋的想像到真正接觸海水的感觸。對於住在山腳下的我而言,惠向網去看看海洋。海邊的風呼呼的炊,輕輕掃過臉,在夏天很舒服,冬天則帶點寒冷。
在偶然的機會,上帝的恩賜與帶領下使我成為她的兒女,是上帝的「掌上明珠」,阿壩復的女兒。信主以後,喜歡聽海生、感受海風的洗禮。而根據我的記憶中,在基督詩歌哩,還沒有聽過歌名以「海」為名的歌,僅在歌詞裡有隻字片語的出現,活出愛」裡有「有一份愛從天而來 比山高 彼海參」的歌詞句子,還有「恩典的記號」裡有「走道海邊才發現自己是多苗小」的歌詞,以上帝之女我認同「天而來的艾比海深」、〉偶到海邊才真的能體會苗小的自己」◎矮浪、掌朝、退潮都是我無法去控制的。
既然在基督詩歌裡沒有關於「海洋」描寫,是試寫一首如下歌詞:「浩瀚大海中,小信的門徒懼怕海浪、狂風暴雨 阿小信的孩子,傳的船夫依職都在,怕。有你真好,你真好,船夫是天賦,我阿爸附有你真好。 小信的孩子遇海上漲潮,懼怕了,一耶穌、地是否離開了此第,不再守護。有你真好,你真好,有你是時保護,從今時直到永遠,有你真好,了阿爸負,不再懼怕海上的威脅。有你真好,有你真好,你是我為你掌上明珠,透海上美好風景」已上市歌詞,海洋與上帝觸動了我,上帝你給我ㄧ個充滿美麗海洋、充滿悅耳海浪聲、海風生的海洋記憶。上帝之女的海洋如此美麗。
我上帝天父與長兄,我在生命中不論是想或者人生旅途都有起伏不定的境遇,好時壞的景況,也無法以同等的愛回報擬對我的愛,過心理卻存著一個角落,感激你牽引我走向海洋之歌,不會譜曲,長與學習過程裡沒有此類領域的涉入,僅能期待有機會有人能譜曲。只是個文字寫作涉足的上帝之女,論在心裡或現實外在環境哩,片無線寬長的海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27會員
    1.0K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小熊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兩個人的文壇遭遇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對三種感情的感觸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印章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風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月亮代表中秋節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偷吃月餅的等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影評/《革命前夕的摩托車日記》:我們真正的使命,其實就是永無止境地走在世上的道路或海洋上。一趟年少輕狂的南美洲旅行,華特沙勒斯用了《中央車站》那樣純樸的人物敘事,兩個年輕人的冒險,不是英雄式的犯難,而是一場友誼考驗,靠著夢想與未來支撐這趟旅程。
    Thumbnail
    avatar
    Howard Wu/史塔克の電影小站
    2021-08-19
    觀影日記|無垠的上帝與永恆的生命之詩。高大的樹木矗立在都市高樓之間,傑克背負著來自父母截然不同的價值觀,穿梭在城市的叢林中為著現實汲汲營營。他一邊回想著弟弟的死去曾經帶來的衝擊和對上帝的質問,一邊走向通往生命意義的天堂之門。
    Thumbnail
    avatar
    heloisztof_まき
    2021-07-27
    【孕育二部曲】之《孕記》第一章 上帝的禮物    在候診期間,看見診所的登記櫃位擺放著一個寫上「歡迎取閱」的亞加力膠陳列座,內裡擺放了數份封面寫著「上帝的禮物」的小冊子,於是我從沙發上站起來,走過去拿了一份來看。不久,聽見姑娘叫喚我的名字,我便拿起手袋匆匆走進應診室。            雖然之前曾向陳醫生求診多次,但今次卻有點緊張。待我
    Thumbnail
    avatar
    馮子緣
    2021-05-19
    智慧之語 一晚的哭泣與一早的歡呼:選自查爾斯‧泰茲‧羅素著作《上帝的歷代計畫》(二集之一)智慧之語 一晚的哭泣與一早的歡呼:選自查爾斯‧泰茲‧羅素著作《上帝的歷代計畫》(二集之一) 2020-10-21 用語:English 摘要 查爾斯·泰茲·羅素,也稱為羅素牧師,是美國宗教領袖、作家暨演說家。他是基督教教派耶和華見證人的創辦人,該教派是在美國聖經研究者運動中興起。聖經研究者運動的基礎
    Thumbnail
    avatar
    Lee Charity
    2020-10-23
    每個人都需要信仰嗎,上帝之柱支撐的世界中世紀的教堂興建,沒有精密的建築技術,生活貧困、當時的王子甚至比現在的囚犯生活還差,為什麼當時的人民願意犧牲奉獻、拼死拼活蓋出令人驚艷的教堂呢?肯・弗雷特在《上帝之柱》講了一個非常精彩的故事。
    Thumbnail
    avatar
    查理
    2019-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