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Bar春花(The Primrose)

2019/09/16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Bar春花(The Primrose)​
那就是春花的門 lol
捷運忠孝新生站五號出口,走出來拐個彎就到了。  
酒的價位大概在350-450區間不等,有些稍微複雜的可能會到550;餐點價位集中在200附近而且味道不錯。 
五分制的的話會給到至少四分,非常喜歡這間酒吧。(強調一下這邊的五分制跟Tabelog的五分制不是相等的,雖然對我來說還是3.5以上是推薦,但4分會比較寬鬆一點) 
雖然只去了兩次但就已經有了強烈的心情想要介紹這間店,這兩天算上只淺嚐一口的酒好像一口氣喝了十杯左右。我是真的不太懂酒但這個數量應該可以反映我對一間店的評價了。 
春花餐點簡單好吃而且份量不少,價位也很有誠意(餐點價位從下酒菜的200到主餐的280左右我覺得還行),單純以料理而言也算值得推薦。 
重頭戲當然就是酒了。 
嚴格說起來會去這間是因Jerry Ho​天天在限時動態曬春花,曬到我覺得實在是該找個時間去一趟,上次香港朋友來臺灣的時候我覺得就個時機來臨了,沒想到那天是周年慶,對酒吧不熟的我推開門就立刻決定告退烙幹 XDDDD 
我真的很不懂酒,但是春花的調酒對五感敏銳的人真的是很棒的體驗,每支酒從入口前的香氣、入口時的味道、入喉後的餘味都各有特點,對我而言這是非常具有層次感的味道,尤其是在香氣的處理,嗅覺敏感的人絕對不能錯過的一間酒吧。 
店內氣氛優秀,放的音樂偏向老搖滾也很合我胃口,雖然我不太喝酒但這間幾乎會確定成為我酒吧首選的一間店。 
附帶一提星期二去完之後隔天又來一次的原因是……昨天喝太多所以把雨傘忘在這裡了 XDDD
總之非常推薦這間酒吧,棒棒。
---
補充一下夏季菜單(主廚特製涼麵、番紅花煙燻鮭魚蓋飯)還有二訪三訪的評價。
涼麵普通,飯還不錯;但相較之下兩個季節的主食我還是比較喜歡春季菜單。 
二三訪酒類評價依舊,有機會的話再補拍幾張好惹,這真的是一間我很愛的酒吧。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97會員
315內容數
記錄吃過的,記錄看過的,記錄去過的。 食記遊記雜記閱讀心得之外還有一些奇奇怪怪的異色情慾小說以及輕小說創作,雖然字數很多廢話很多但我想是個不太無聊的地方。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