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气味!气味!

2019/09/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再次闻到那种气味
我想再次闻到那种气味
甜蜜而又诱惑的
无情的石头也为了它抓狂
这是只属于个人的烙印
这是有关美和爱的发散
是安眠药剂
是欢乐
是自然的呼吸
是摇曳的舞姿
我真想再次闻到那种气味
我为之几近濒死
我的身体仿佛飘离了
小船也在大暴雨中倾覆
是的
我快要死去了
我已经死去了
我曾经有过保留它的机会
我也从未选择过要放弃它
路途遥遥千万里
又或者是只剩下一堵墙
既不是砖
也不是混凝土
一堵完整的坚硬的无法割开的钢做的墙壁
我依然满怀着热情
热情无法变成猛烈的烧干一切的火
绝望在四处弥漫开来
人类
人类总是生存在冲动和错误里
我也生存在冲动和错误里
我无法忘记那特别的
我无法忘记那令人留下泪水的
我无法忘记那每一次令我感觉到置身于神仙境地的
气味
我丢失了一种气味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ArchitectZ
ArchitectZ
专注各种类型的研究型写作。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