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誰傷了你(14)

2019/09/28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Repercussion
一個半月過去了,我想我應該OK了。
大貓沒有聯絡我,也沒有派人來聯絡我、或打聽什麼。
她走後的一個禮拜裡,我手機有三次收到未知號碼,我直覺那都是她打的。這年頭,詐騙集團的電話也都有來電顯示。反正平常我電話就大部份都是關靜音、不會響,響了我也不接。
我記得幾年前我看到一篇文章的標題叫: “I miss my abuser.” 我當時沒有去讀,直覺反應是作者不知道又要去鬼扯什麼、刻意下了個聳動的標題,是個騙讀者的廉價爛招。我看一段後就覺得算了,反正不干我的事。
經歷這一切之後,我不否認,我有的時候也會想起,剛與大貓交往時的甜蜜的日子。要不是她,我也不會知道我能騎腳踏車跨越州立公園。我也不可能去玩Ziplining,在那麼高的樹上盪來盪去。
但是我更害怕再見到這個人。
那天下樓整理東西的時候,又看到了新家樓梯下的那個洞。本來那個洞是封起來的,但是因為買房子時要先做檢查,抽水機在那裡面。檢查的先生只好把那個封牆的板子拆了下來。本來他要裝回去,我跟他說,就不要再裝回去了。裝了的話,下次要清理裡面也很麻煩,不如我去買個畫掛起來,遮住就好,方便我以後打掃裡面的空間。
搬到新家一個半月過去了,那個洞還在。早上看到的時候,我又想起來要去買個畫框或是鏡子蓋起來。但想想,奇怪,怎麼會搬進來一個半月了,但是還沒有去買呢?
因為我沒辦法好好地在外面買東西。
那時,有幾次我去買東西,買到一半,想起我們以前曾經一起逛過那家家具店,我突然覺得很不舒服。本來想說不要管那個感覺就好,但是,後來實在受不了。我急忙開車回家、給自已倒一口酒。
我後來有一段時間都沒再去家具店了。直到我認識新朋友,請她陪我去。
買菜也是。有一次,我去我們常去的超市買菜時,也是不知道怎樣又想到你,我匆匆地買了菜,然後匆匆的回家。奇怪怎麼買個菜也會有心痛的感覺。
我想,我是一個幸運的人,在我需要忘記她的時候,在我需要重新開始生活的時候,我剛好搬家,因此,我每天下班走的是不同的路線、不需要回家就看到有她的回憶。
但即使我不需要每天面對過去的回憶,有些時候,還是不免會想起她她給我的痛苦回憶。
小花
小花
高學歷流浪教師。學妹說我一絲不苟,舅舅說我滿腹牢騷。年輕時吃苦耐勞,曾經自比梅花,愈冷愈開花,因此學姊賜號小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