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向宇宙下訂單

2019/09/3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相信嗎?一件事如果你毫不遲疑的相信他會發生,那麼就一定會實現。
...............................................
宇宙是由能量組成的,意識主宰著一切,因此當你想要甚麼的時候,不妨這樣做看看吧,告訴宇宙,你想遇到的人、事、物,聽起來有點像是吸引力法則,當然你也可以這麼認為。
可能有些人在這時會心有疑惑,或者抱怨那我以往希望的怎麼從來沒實現,那是因為與此同時,你早已質疑他且不相信其存在,因而,你所欲實現的事情,在你相信它不存在時,也就不會實現了。
試試看吧,現在就下一個訂單,真心虔誠的告訴宇宙,你想實現甚麼,也許在未來的某天,你會驚覺,咦?怎麼願望實現了。記住,不論你的條件多麼荒謬,只要你堅信,他就會實現。
我在還未接觸到牧羊少年以及這本書之前,就模模糊糊的用過類似的方式,後來,我的願望被一一實現,即使現在沒有,我也堅信未來一定會實現。
對了,也可以將願望訂個時間喔,並且注意預兆,有些不會直接的告訴你,但是卻間接的掌握在你手上。另外,誰都喜歡懂得感激的人,願望實現時,別忘了說聲謝謝,感謝宇宙相助。
    吾願
    吾願
    我是吾願,一名有點懶散的偽資訊人,在此我會分享我的生活心得及體悟,希望透過這些文字留下絲毫生存的痕跡。偶爾會厭世閒聊、發發日常牢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