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定意圖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無論您要創建什麼,宇宙都希望提供幫助。
但是,它不會比您更努力地實現您的意圖,
因為那會覆蓋您最大的禮物:您的自由意志。
Photo by Estée Janssens on Unsplash
一旦設定好意圖,宇宙便加入其中!
當您朝著夢想前進時,宇宙將朝著您前進。
此時,您的高我可以提供幫助,但不會侵犯您的利益。
高我的影響很微妙,溫和且非侵入性,只有在您提出要求時才能提供。
總之,邀請您的高我協助您~然後,你設定的意圖,就可以完成!
#心靈維生素宜日日服用
#喜歡請追蹤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7會員
187內容數
Vitamins for the Soul. 為了身體健康需要服用營養素,同樣地,身心靈整體健康以及轉化療癒,也需要滋養的維生素。 生活中,每一天,滋養心靈的營養,就是心靈維生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Yeshe宥儀的Soul Path 的其他內容
改寫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避掉戲劇化的動盪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尋找真實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滋養並培育真實自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跟隨直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21歲,我是社會定義上的大人了13歲轉校的那年讓我在心裡默默許下以後不要轉校了,真覺得好麻煩喔。誰知道唸完兩年大學課程的我決定轉校到W大學。
Thumbnail
avatar
艾米 Emi
2024-03-28
擺脫挫折感的 6 個閱讀目標設定建議別人都可以讀這麼多書,為什麼我不行?每年、給月給自己設定要讀幾本書的目標都落空? 我在這裡分享了閱讀目標設定上的 3 大誤區跟 3 大建議,幫你擺脫閱讀目標設定的挫折感!
Thumbnail
avatar
時間工具箱|沈建宏
2024-03-23
離題---如何押著會議進度,在設定的議題內進行?開會聚焦議題的5個要領。所有的會議或者工作討論,都必須聚焦在所要溝通的議題,依據議題討論溝通,然後做成會議記錄或者結論,成為行動綱領。
Thumbnail
avatar
職場法蘭克
2024-02-06
把意圖設定在哪裡,那裡就是最終到達之處 「把意圖設定在哪裡,那裡就是最終到達之處。」 這句話讓我聯想了很多方面,可能沒有那麼好懂~我盡量多舉點例子解釋。 第一個方面 我們需要覺察自己的最終目標以及自身能力 當我們把目的地設定下來,那麼我們的注意力就會一直在那裏了, 無論做了什麼規劃、學了什麼能力、遇到什麼人, 都會以設定的那
Thumbnail
avatar
漂泊者的樹
2023-12-04
🌟意識的「意圖設定」與「隱態性質」🌟 意識結構 是否有一種智慧意識滲透到整個宇宙?這種強大的、永遠存在的、無所不知的力量也存在於我們每個人的內心,包括你?它有很多名字,例如量子思維、統一場、萬有、上帝、普遍意識,無論你想怎麼稱呼它——它不再只是一個處於形而上學邊緣的、未經證實的哲學理論。
Thumbnail
avatar
sunnielei
2023-11-18
《複製人妻》:我的感受是自由意志,還是「被設定」的?依芙琳的丈夫奈森外遇了,外遇對象竟然是她的複製人。而這個複製人,則是奈森偷走依芙琳的研究成果,親手打造出來的。 很腦洞的題材,也令人好奇這個劇情會怎麼發展。故事每隔一個段落就安排一個高潮,且每次的推進都讓人耳目一新,相當特別。 「你那天之所以快樂,是因為你的程序要你感覺快樂。」
Thumbnail
avatar
沐謙
2022-04-08
目標設定的兩大功能,頂尖領導人都知道的秘密!(深層的意義以及宇宙奧秘。)根據美國財富雜誌(Fortune)指出:「美國前百分之一的富人,都有設定目標並定期檢視的習慣!」在我們輔導的企業領導人中,當我們協助領導人釐清目標、勾勒願景,根據目標盤點資源與規劃策略後,領導人與整個團隊都有大幅度的有效產出。 接下來的內容,我將帶領你成為最頂尖的人。你需要掌握目標更深層的兩大功能。
Thumbnail
avatar
羅婷心
2022-03-27
我的第一個NFT- 二創圖以及角色及故事設定人生第一個NFT就在方格子,而在discord上受到大家幫助順利開好錢包連好網域,我原先購買兩隻而後自己也在333名單裡面因此又獲得一隻共三隻角色。其實擁有這些角色似乎就是要賦予她們更多的意義,本身插畫接案的我想著如果我幫它們撰寫故事好像也不錯?
Thumbnail
avatar
JUMI觀察室
2022-03-06
從桃花源記破解國寫〈炙艾圖〉的故事設定寫作111學測國寫的參考試卷卷一第二題,題目給了一張名為〈炙艾圖〉的畫作,並且請考生們要觀察畫中的人物,編一則有角色、對白、情節等三要素的故事。 桃花源記雖然沒有明顯的角色塑造,但是它也是個故事,故事編寫的題材對於許多同學而言可能是非常陌生的考題,國中時代的作文訓練也鮮少有這樣的題材,那麼我們就從桃花源
Thumbnail
avatar
yun
2021-10-04